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国美全面屏手机U7曝光 骁龙835+全面屏!

2021-02-16 05:53: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我们从国美手机官方了解到,第一款张若昀代言的国美手机U7将在12月20日正式发布。目前国美手机U7工信部入网证件照已经可以查看,机身侧面除了音量键、电源键三个按键以外,还有一个按键不知有何妙用。

【手机中国 新闻】上周国美手机签约张若昀的消息传来,不少粉丝都充满了期待。我们从国美手机官方了解到,第一款张若昀代言的国美手机U7将在12月20日正式发布。目前国美手机U7工信部入网证件照已经可以查看,机身侧面除了音量键、电源键三个按键以外,还有一个按键不知有何妙用。

国美全面屏手机U7曝光 骁龙835+全面屏

国美全面屏手机U7曝光 骁龙835+全面屏

国美手机U7入网曝光图

这款手机大概的配置也被曝光,搭载骁龙835处理器,5.99英寸FHD+全面屏,4GB+64GB存储组合,可能会有6GB高配版。前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像头,电池容量3050mAh,采用流行的双面玻璃机身设计。

国美全面屏手机U7曝光 骁龙835+全面屏

国美手机代言人张若昀

总体来看,国美手机U7拥有了旗舰手机该有的大多数特性,时尚的双面玻璃机身、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骁龙835顶级性能,可以说非常值得期待。在定价上,我们认为这款手机可能在3000左右,定位与OPPO R11s、vivo X20相当,但是配置更加强劲,相对而言更具性价比。

推荐阅读:中国消费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