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杭州5日游吃货旅行攻略,带你逛吃这座城市

2019-09-26 09:29: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在我的印象中,杭州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到处散发这山水的气息,这个城市有山有湖有桥有塔还有寺,这里还有很多很多唯美的故事和传说,当然对于我们来说这里还有吃不尽的美食小吃。除了美食,杭州还有令我憧憬

在我的印象中,杭州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到处散发这山水的气息,这个城市有山有湖有桥有塔还有寺,这里还有很多很多唯美的故事和传说,当然对于我们来说这里还有吃不尽的美食小吃。除了美食,杭州还有令我憧憬的地方,那就是茶山,龙井茶的产地。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推荐一波杭州的五日游攻略+逛吃组合哦!!!

杭州美食

说道杭州美食,西湖醋鱼、龙井虾仁、西湖莼菜汤、宋嫂鱼羹、片川儿、炸响铃、游埠豆浆、藕粉、肉蟹煲、拌川、定胜糕、生煎包、油爆虾、西湖牛肉羹、桂花糖年糕、葱煎包、杭州小笼包、虾爆鳝面、吴山酥油饼、猫耳朵、酱鸭等都很有名。那我们就一起来尝尝吧!

杭州5日游吃货旅行攻略,带你逛吃这座城市

美食001.新丰小吃

杭州旅游想吃好吃特色美食小吃小笼包?那就来试试这家店吧,不会让你失望,本地人很多哦,想在旅途中找到当地特色美食小吃,那就关注一下我们吧,总有一天你会用到

甜甜圈

【口味】撒了很多糖霜,甜甜的,有一点点油,但不影响味道。

【口感】超级厚实的甜甜圈,一个就能吃饱。不是很松软,略紧实。

【价格】两元一个

【推荐】★★★★☆

杭州5日游吃货旅行攻略,带你逛吃这座城市

虾肉小笼包

【口味】味道很鲜美,虾肉也很Q弹。

【口感】有汤汁,肉馅很足,皮薄但是有劲道。

【价格】10元一笼(一笼8个)

【推荐】★★★★★

赤豆汤

【口味】甜甜的,赤豆给的特别足

【口感】赤豆煮的很绵软,汤不是很浓稠

【价格】3元

【推荐】★★★★★

杭州5日游吃货旅行攻略,带你逛吃这座城市

【环境】快餐店形式,一楼是出售外带的,二楼种类多有座位。

【服务】还可以,客人较多。

【地点】(杭州)庆春路209号天阳明珠商业中心1-2层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