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区块链 > 正文 >

邮政、圆通、京东都在!大兴机场投运,寄快递很方便

2019-09-26 09:34: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3
摘要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25日上午举行。伴随着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对外开放,大兴国际机场内的1个邮政网点和4个快递网点也将开门迎客。他们准备得怎么样?有哪些亮点?小编带您一探究竟。在航站楼3层,圆通速递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25日上午举行。伴随着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对外开放,大兴国际机场内的1个邮政网点和4个快递网点也将开门迎客。他们准备得怎么样?有哪些亮点?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邮政、圆通、京东都在!大兴机场投运,寄快递很方便

在航站楼3层,圆通速递站点正好位于机场行李打包服务台的旁边,紧邻机场国内出发安检通道。“旅客出发时,可能会有一些土特产品、礼品,或者超重的行李,这些我们都可以帮助旅客寄回家或者寄给亲朋好友。”圆通站点负责人介绍。站点的布局紧凑而细心,即使门口的台阶并不高,也专门铺设了无障碍坡道,方便拖着大件行李的旅客进出。在航站楼2层的圆通速递站点,墙上贴着醒目的服务承诺——大兴机场内的站点执行圆通全网的统一价格,不会因为末端网点开在航站楼里,就额外涨价。

邮政、圆通、京东都在!大兴机场投运,寄快递很方便

随后,笔者又依次来到京东快递位于航站楼3层和2层的两个站点。两个站点干净整齐的工作区域里,电脑、打印机、货柜等业务设备一应俱全。站点甚至还配备了急救箱,以被不时之需。“我们这2个站点和别的京东站点不太一样,别的站点都是以派送为主,我们这个站点不派件、只收件。”身材颀长,相貌英俊的京东小哥介绍,“这京东第一次在机场里开设门店,旅客在首都新国门走下飞机后,能立刻看见京东的门店。这代表了京东的形象。”

邮政、圆通、京东都在!大兴机场投运,寄快递很方便

在航站楼1层西侧,大兴机场邮政网点的工作人员正在调试网线。与上述两家相比,邮政网点别具一格。在面积不大的网点内部,除了常规的公示公告以外,营业厅一角还独具匠心地展示了部分和航空主题有关的邮票、明信片,以及各类邮政车辆的模型。现场的技术人员表示,邮政网点在方便用户用邮的同时,也会向各界旅客传播邮政文化。“目前,网络已经调通,业务计算机已经接入邮政企业业务网络。我们整装待发,恭候天南海北旅客的到来。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