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区块链 > 正文 >

第13届中国航空维修峰会在成都双流区举行

2019-09-26 09:3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本报讯 9月25日,第13届中国航空维修峰会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本次峰会由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支持,邀请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各

本报讯 9月25日,第13届中国航空维修峰会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本次峰会由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支持,邀请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各航空公司、各维修企业就航空维修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及各方应对策、维修业值得关注的新技术发展、飞机循环再制造产业的未来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旨在通过行业内高端人士的交流沟通谋划企业和产业的未来、探索企业和产业持续发展的动力。

第13届中国航空维修峰会在成都双流区举行

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薛世俊,中国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总工程师徐东毅,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与保障部部长李世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民机产业部副部长孙兵,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二雨,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柱,双流区委副书记李杨俊,双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瑞琴,各航空公司、各维修企业的负责人、行业专家及媒体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峰会。

第13届中国航空维修峰会在成都双流区举行

双流区委副书记李杨俊在致辞中说,中国航空维修峰会是中国民用航空维修界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峰会,2019峰会落户双流,这既是对双流航空经济发展的认同和肯定,也将为双流进一步推进航空维修发展提供难得机遇。

随后,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二雨与双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瑞琴共同为航空维修专家智库成立揭牌。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薛世俊及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GE航空、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华夏飞机工程有限公司、西咸新区空港新城、V.X舷外之英航空代表先后做了主题演讲。

此次峰会还举行了“航空维修产业带动下的航空经济发展”圆桌论坛。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薛世俊、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倪继良、开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劳莘、四川航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王利以及四川迈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蒋绍新就航空维修业的发展特点和趋势、当前航空维修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双流该如何发展航空维修产业进行了交流探讨。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