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2020年5G iPhone将采用全新设计的金属中框

2019-09-25 17:38: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分享苹果研究报告,预计 2020 年 iPhone 为支持5G,金属中框设计将显著改变,包括分段设计更复杂、挖槽与注塑新程序、与蓝宝石或玻璃表盖组装以保护挖槽注塑结构。 郭老师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分享苹果研究报告,预计 2020 年 iPhone 为支持5G,金属中框设计将显著改变,包括分段设计更复杂、挖槽与注塑新程序、与蓝宝石或玻璃表盖组装以保护挖槽注塑结构。 郭老师推估金属中框与机壳单价将显著提升,最高分别约增加 50–60%与40–50%,供货商工业富联、可成与Jabil为最大受益者。我们相信近期工业富联与 Jabil 的股价上涨正在反映此利多。

资料图(来自:Apple,via MacX)

资料图(来自:Apple,via MacX)

同时,2020 年iPhone外观设计有显著改变且与 iPhone 4 相似;预计新 2H20 iPhone 在2020年出货量可成长至8,000–8,500万部 (vs. 2019年新iPhone出货量的7,000–7,500万部)。

我们在先前报告中曾预期新2H20 iPhone卖点之一在于全新外观设计 (长电科技可望显著受益于2019与2020年新款iPhone SiP订单 (2019年9月9日)。

我们预测新2H20 iPhone结构仍采用金属中框与前后2/2.5D玻璃的设计,但金属中框表面将改成类似iPhone 4的平面设计,取代目前的曲面设计。

我们相信,因新2H20 iPhone具备下列卖点,包括全新外观设计、5G支持、ToF改善AR与拍照体验,故我们预估2020年出货量可增长10–15% YoY达8,000–8,500万部 。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