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金九银十"房企们真是拼了,最大降幅达30%,已成唯一选择

2019-09-25 17:59: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今年金九银十已经正式开始了,对于房企来说又到了高效卖房的好时机,但今年他们的压力却很大,因为从今年上半年全国商品房整体销售面积来看,是远远低于去年同期水平的,专家也预测今年全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将会低于去

今年金九银十已经正式开始了,对于房企来说又到了高效卖房的好时机,但今年他们的压力却很大,因为从今年上半年全国商品房整体销售面积来看,是远远低于去年同期水平的,专家也预测今年全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将会低于去年,这一消息无疑在暗示今年开发商卖房并不顺利,今年已经过去8个多月,只剩下3-4个月时间,而金九银十将会是房企们冲业绩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如果金九银十都哑火了,不仅仅是对于房企今年的销售额有冲击,甚至还会影响到明年房企的售房节奏,所以今年金九银十必须成不能败,很多房企都卯足了劲。

"金九银十"房企们真是拼了,最大降幅达30%,已成唯一选择

此前网上就有消息传出,某房企已经开启了全员售房计划,规定无论是市场销售人员还是行政、IT等非销售岗员工,都下达了销售任务,如果不能按时按量完成,那么就要接受相应的处罚,这一消息无疑在间接暗示当下的楼市环境已经没有此前那么火热了,而房企降价基本上也成为了一种常态,最近天津某楼盘就出现了原价10000元/㎡的楼盘,房价降至了6800元/㎡,降价幅度达到了30%以上,而广州、武汉、南京等地也出现了每平米几千元的降价幅度,一些别墅类型的楼盘降价幅度甚至达到了上百万元,现在几乎一二三四线城市都出现了楼盘大降价的情况。

"金九银十"房企们真是拼了,最大降幅达30%,已成唯一选择

回想以前楼市过热的时候,开发商怎么会舍得降价,房价不涨横盘对购房者来说都已经是奢望了,但是现在房企不仅降价了,而且降价的幅度还不小,这都是源于最近两三年里楼市调控的持续加码,让整体楼市逐渐脱离了被投资者引导的困境,以前是购房者被房产投资者牵着鼻子走没得选,显示投资者被市场禁锢着购房者开始收益。以目前房企的降价幅度,至少可以给刚需们节省几十万元的购房成本,对于他们来说这可不是一笔小钱,足够很多人省吃俭用数十年了。

不仅仅是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的业主们也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根据8月份数据显示,多个城市二手房市场降温明显,价格出现了持续下跌,很多业主不惜降价几十万元,但即便是这样大力度的降价,想要找到接盘者依然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不少业主甚至是一降再降,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不求是否还能够赚多少钱,只要能把房子卖出去换来现金就已经很满足了。

"金九银十"房企们真是拼了,最大降幅达30%,已成唯一选择

想想以前的炒房者,价格低了他不卖,遇上市场好的时候,还屡屡的上调价格,在当时的他们看来房子是不愁卖的,炒房者完全占据着主导地位,现在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整体楼市已经没有了往日那种房价必涨的趋势,取而代之的是长期房价横盘甚至下跌,被公认为楼市发展环境最好的北京楼市,至少在最近两年里都处在一个横盘的状态,更别说其他城市了。

从现在的房企动向来说,他们已经不是简单的价格调整,而是一种遇冷环境下的绝地求生,降价不是他们主动的,但又不是他们能够拒绝的,如果再不用大幅度的降价吸引购房者,直接的影响就是房子卖不出自身资金链压力倍增,而间接的将会影响到明年房企的发展方向,所以他们现在是拼了命的降价抢客户!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