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游戏 > 正文 >

《天谕》手游让人好沉沦:捏脸萝莉套路深

2019-09-25 15:42: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网易旗舰级IP《天谕》同名手游,现已开启预约!想让你的萝莉美得更个性、更独特?安排!新萝莉脸闪亮登场,双系统捏脸打造更多可能!俗话说,美人在骨不在皮。灵珑的双捏脸系统提供了差异化的骨骼、肌肤材质,捏脸

网易旗舰级IP《天谕》同名手游,现已开启预约!想让你的萝莉美得更个性、更独特?安排!新萝莉脸闪亮登场,双系统捏脸打造更多可能!俗话说,美人在骨不在皮。灵珑的双捏脸系统提供了差异化的骨骼、肌肤材质,捏脸不再仅仅是"皮相"的调整,更有"骨相"的选择。更多自由,更多组合,让你的灵珑与众不同!

美人在骨不在皮,两套"跨次元"捏脸更自由

捏脸陷入瓶颈?捏来捏去都差不多?那一定是基础模型的锅!俗话说得好,美人在骨不在皮,同样的基础模型,纵使有千变万化捏脸神功,也难以逃脱基础风格的限制。考虑到冒险家们对个性化的追求,灵珑开启了"跨次元"双系统捏脸!在两套风格迥异的模型上捏脸,更多选择,更多精彩!掐指一算,好看的组合更是千千万!

《天谕》手游让人好沉沦:捏脸萝莉套路深

偏写实还是偏幻想,"骨相"塑形打造更多可能

两个系统最大的不同在于骨骼、肌肤材质等。一个偏写实风格,一个偏幻想风格。在此基础上进行再创作,捏脸不再仅仅是对"皮囊"的加工,更是从根本的"骨相"上开始选择。多样化的基础设定提供了更多美的可能,快来pick你的心仪萝莉,开启在云垂的奇妙旅程吧!

《天谕》手游让人好沉沦:捏脸萝莉套路深

想开启双捏脸系统,打造专属于你的可爱萝莉吗?马上进入官网,点击"立即预约"并填写问卷,就有机会开启一段精彩旅程!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