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大理红果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唤醒健康的五重奏

2023-11-16 11:09: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近日,大理红果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此次入围揭开了这个在云南红果参产业中崭露头角的企业的独特魅力。大理红果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在金花果果红果参产业中的引领地位,成为行业焦点。

大理红果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下辖多个基地,总面积达1000亩,包括太邑乡、漾江、马厂、北斗铺等种植基地。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在百果园及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成功建立了一整套从种苗供给到高效运输的一体化服务体系,为金花果果红果参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峡转先生,毕业于上海纺织工业大学,曾在军队和电视局工作多年,对红果参产业的投身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的一大亮点。他的企业,大理红果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被大理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授予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并被评为2020年度明星企业,对当地人群做出了重大贡献。

金花果果红果参,学名长叶轮钟草,被誉为“果中人参”。其富含17种氨基酸、膳食纤维、21种矿物质元素,以及多种活性成分如粗多糖、黄酮、益生菌、果胶、花青素等。这使得金花果果红果参在健康食品领域独树一帜。金花果果红果参以其独特的营养成分在健康领域展现出卓越的功效。首先,其含有丰富的人参皂苷,通过调节人体免疫系统,显著增强了免疫力,有效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降低了感染风险。其次,金花果果红果参富含抗氧化剂,能有效清除自由基,减少细胞损伤,从而延缓衰老过程,预防皱纹和其他衰老迹象。同时,该红果参能够扩张血管,促进血液流动,对心血管系统有保护作用,有助于降低血压,改善心脏健康。在神经系统方面,金花果果红果参的多种活性物质能够改善神经功能,减少疲劳感,具有抗焦虑和抗抑郁的作用,缓解了压力和焦虑情绪。最后,丰富的人参皂苷有助于提高大脑功能,增强集中力、学习能力和记忆力,预防阿尔茨海默病和其他神经退行性疾病。这五大健康功效使得金花果果红果参成为推动健康生活的重要选择。

在大理州政府、大理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及百果园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大理红果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必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金花果果红果参产业不断创新发展,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多选择,助力药食同源水果产业走向全新的高度。我们期待公司在未来能够进一步扩大种植基地规模,提高生产效益,不仅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金花果果红果参产品。同时,希望公司能够加强科研力量,不断提升金花果果红果参的种植技术和产品质量,使其在国内外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展望未来,我们对大理红果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充满信心。公司以金花果果红果参为核心,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努力,已经在红果参产业中取得了显著的成就。随着大理州政府、大理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及百果园集团的大力支持,公司必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金花果果红果参系列产品不断创新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