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世界的东方雨虹——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

2023-11-14 11:27: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伴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对于基础建设投入的逐渐加大,我国居民的住宅条件得以改善,中国建材市场的规模正迅速扩大。而防水材料是房屋和基建建筑必不可少的功能性材料,在建筑施工中,防水材料可在建筑物表面形成整体防水层,以达到防水或增强抗渗漏的效果。漏水和受潮会缩短建筑物的寿命,造成大量的财产损失甚至危及生命,因此防水材料的质量和施工直接关系到建筑工程的使用效果和寿命。

由于防水行业属于市场空间足够大、参与者众多且差异性较小的细分赛道,进入壁垒比较低,因此行业内竞争程度相对激烈,呈现“大行业、小企业”的特点。随着国家相关政策出台,推动防水行业逐步规范,生产工艺技术落后的企业将会相继退出市场。东方雨虹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已将优秀产品及专业服务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和城市道桥、机场和水利设施、综合管廊等众多领域,与万科、保利等近 400 家房地产商、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业之峰、城市人家、华浔、全筑等近 3000 家规模型家装公司和建材市场走进千家万户。

而作为权威力量的央视新媒体平台,旨在借助国家主流平台,来助力行业与企业自身品牌发展,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进行传播。参加此次央视新媒体选品的虹之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北京东方雨虹集团电商子公司。东方雨虹成立于1995年,二十余年来,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优质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公司追求高质量稳健发展,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形成建筑防水、民用建材、建筑涂料、砂浆粉料、节能保温、建筑修缮、非织造布、特种薄膜等多元业务板块合力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体系。

随着东方雨虹国际化战略的全面实施,公司生产的优质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新加坡、韩国、中非、南非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将与观众在央视新媒体直播间见面的东方雨虹屋顶专用可外露防水涂料,是专用于屋顶防水的涂料,可有效解决屋顶的防水需求,漏水维修需求,耐候性强,耐晒耐紫外线,可暴露于阳光下,直接外露涂刷。经过高强度的人工气候老化试验、低温柔性试验、不透水性试验等权威的产品质量标准检测方法,该产品拥有断裂延伸率高、耐冷热耐候性能佳、防水性能优异的特点,可有效抵抗轻微的房顶基层问题导致的开裂。开桶即用、施工便捷,自己动手解决漏水问题,小成本解决大麻烦,2~4小时快干,24小时实干后可完成防水效果,给家更持久的保护。

此次在央视新媒体直播中与观众见面,进一步推动了东方雨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企业也将通过这一强大媒体平台展现其防水建材的科技实力。在“产业报国,服务利民”思想的指导下,未来东方雨虹将致力于生产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产品,满足大众对家装基础建材的需求,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力争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的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