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就在刚刚,几个仙女在成都IFS下面耍雪

2019-12-30 08:5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摘要12月28日下午,成都暖阳当空照,大家伙都出门喝茶晒太阳,结果在春熙路IFS下面的广场上竟然出现几个仙女在那边耍雪!四川成都就是这个能在大街上就能看雪景的幸运儿

12月28日下午,成都暖阳当空照,大家伙都出门喝茶晒太阳,结果在春熙路IFS下面的广场上竟然出现几个仙女在那边耍雪!

四川成都就是这个能在大街上就能看雪景的幸运儿!被宠幸成都人民,几个仙女乘云驾雾把瓦屋山上的大雪撒进了成都春熙路!你没有看错!就在刚刚,几个仙女在IFS下面耍雪!瓦屋山仙女耍雪的现场,就有层出不穷各种花式打探仙女微信的抖音开始出现。

现场所有的人被热辣歌舞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你在看雪,我在看你”温情主题情节剧,又将女孩们喜欢雪的那份执念展现得淋漓尽致。羌族演员最接地气的传统歌舞,也让现场尽情享受着这份来自民族风情的文化艺术。

歌舞、堆雪人、打雪仗,在各种冰雪道具中拍照留影,现场所有人都沦陷在这份不能复制的快乐中,让成都人民忘记了寒冬的冷,只记得心中的暖。雪洒满春熙路街头的那片梦幻的素白,浪漫纯净,很多人都在这次活动中找到了儿时的“童话世界”,实现了冬天最大的期盼和最深的浪漫,成都人民刷爆朋友的是这份独一无二的雪中情活动。别样、丰富、完整的活动,让成都人民在短短的时间里领略到关于雪的一切,关于大自然美的真谛。

很多围观的观众还将瓦屋山的雪带回了家。无论城市里有多虚浮,瓦屋山给你想象中原始森林真实的一片雪景,便可一秒让你切换到最纯粹的思绪中。“安逸走四川,冬游瓦屋山”这个冬天,就去瓦屋山,堆个雪人!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