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杭州国艺兄弟画室:笑看校考,何须慌张

2019-12-19 13:14: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摘要高考从来都不是单枪匹马的征途,而是一个团队的并肩作战。对于美术也是如此,不论是哪次出征背后都承载着无数人的辛苦付出。杭州国艺兄弟画室更是如此,在这里,备战的学子

高考从来都不是单枪匹马的征途,而是一个团队的并肩作战。对于美术也是如此,不论是哪次出征背后都承载着无数人的辛苦付出。杭州国艺兄弟画室更是如此,在这里,备战的学子要做的只有努力,其余一切交给国艺兄弟就好。

杭州国艺兄弟画室

回首昔日校考期间,杭州国艺兄弟画室里,比学子们更紧张地无疑是国艺的老师了。临考前夕,画室里是学子们认真的练习的身影,而画室之外是专业老师们一遍一遍的整理考试重难点,不断嘱咐每位学子他们需要注意的点,是心理老师不断的观察每位学子们的状态,发现不对的第一时间沟通交流,是后勤老师一遍一遍的确认考试期间的送考的车辆餐食等等。寒风之中的还有陪考老师在踩点,确保考试期间学员们有最佳的休息场地。准备好所有地一切,让学员们安心上场。

杭州国艺兄弟画室

考试当天,陪考老师们早早起床准备好热乎的餐食,确认送考车辆到位,再温柔的叫醒,已经好几天凌晨入睡的学员们,不断嘱咐拿好考试证件。收拾一番整装出发,老师们早早在车前等候,安排学子们放好东西,上车坐好。临出发前,老师最后一次点名,确保每位学子到位,再三确认每位学子们证件全部准备到位。

杭州国艺兄弟画室

到达考场,学员们带上画具走向属于自己的胜利时刻。考场外,杭州国艺兄弟的老师们又开始和食堂联系忙乎中午所有学员们的餐食、热饮和水果,趁热送到考点,保证学员们考完吃得到最热乎的饭菜。突变的天气,老师已经早早地准备好雨具,搭好帐篷等待归来的学子。中途短暂的休息,学员们又将奔赴战场。杭州国艺兄弟画室的老师们在背后做好最完善的保障,给学子执剑上场的底气。

杭州国艺兄弟画室

考试临近结束,所有学员们放下画笔,走出考场,踏上归程。在校考的征途中,大家经历了愈来愈烈的寒冷,经历过变化无常的天气,也经历过各式各样的难题,但是不变的是杭州国艺兄弟画室里所有老师们不眠不休的守护,和学子们那颗炙热的追梦赤子心。

如此周到体贴的送考服务,真正地做到你只管努力,其他交给国艺,管你是否单打独斗,我自有我的一方天地。相信所有杭州国艺兄弟画室的学子们对于考试,都能笑对,无须慌张。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