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奢华传奇】比佛利山庄狂热的公共艺术

2019-09-25 10:03: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比佛利山庄讯: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向来以无与伦比的购物环境,米其林星级餐厅和名星厨师餐厅,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和目的地水疗中心等而闻名于世。可以,在城市细看一下同,你会惊讶地发现这座标

比佛利山庄讯:

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向来以无与伦比的购物环境,米其林星级餐厅和名星厨师餐厅,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和目的地水疗中心等而闻名于世。可以,在城市细看一下同,你会惊讶地发现这座标志性的商业城市,还聚集了一系列公共艺术,享誉全球的美术馆,令人印象深刻的现场艺术活动和节日以及充满艺术气息的酒店和就餐体验。

【奢华传奇】比佛利山庄狂热的公共艺术

Hymn of Life Tulips by Yayoi Kusama in Beverly Gardens Park (图片来源: BHCVB) “生命的赞美诗”

如今,超过70件必看的艺术品装饰着城市景观。这些艺术作品都是由该市艺术与文化委员会精心挑选的,该委员会的成员通过接受并获取精美的艺术品,以丰富比佛利山庄的日常旅行体验。

比佛利山庄字母标志和百合池(Lily Pond)是这座城市具有历史意义的坐标。其他的著名艺术家的作品也都会令人印象深刻。例如日本的弥生弥生(Yayoi Kusama),其色彩鲜艳的作品名为《生命的赞美诗:郁金香》,由巨型玻璃纤维陶瓷花组成。

公园的最新装置是汤姆·弗里德曼(Tom Friedman)的 "外卖''(Takeaway),这是一个有趣的14英尺高的不锈钢雕塑,雕刻着一个男人,头上装有外卖盒。在代顿大道(Dayton Way)和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的交叉口,游客还可以看到罗伯特·格雷厄姆(Robert Graha)的作品,“躯干”。巨大的人物雕像由坚固的铝块雕刻而成,安装在青铜基座上。

比佛利山庄也有全年性的艺术活动。今年夏天,两年一度的BOLD(比佛利山庄延长营业日)计划包括詹妮特·埃切尔曼(Janet Echelman)创作的“比生命更大” 的空中雕塑,以及著名的街头艺术家和班克斯·普罗泰吉(Banksyprotégée)的三件独特的艺术装置。 Brainwash先生的艺术装置目前在以下位置展出:“生活很美好” –代顿大道的牛仔竞技表演,“比佛利山庄很美” –比佛利山庄花园,“比佛利山庄就是生命” –卡姆登大道南圣莫尼卡大道(位置可能会发生变化)。

【奢华传奇】比佛利山庄狂热的公共艺术

刘茁摄

每年的五月和十月,城市都会举办为期两天的艺术秀,其中超过245位国际和国内艺术家在比佛利花园公园展示他们的作品。该节目吸引了将近50,000名游客,并可享受街头餐车,啤酒和葡萄酒花园以及现场音乐表演。该活动免费入场,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BHCVB网站。

【奢华传奇】比佛利山庄狂热的公共艺术

刘茁摄

在这里,艺术爱好者距离国际著名的美术馆也只有一步之遥,并且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展示了当代和美术界的一些知名人士作品,例如雷诺阿,沃霍尔,毕加索和达利。

【奢华传奇】比佛利山庄狂热的公共艺术

庞可阳摄

比佛利山庄一些最负盛名的画廊包括:

丹尼斯·布洛赫美术学院(Denis Bloch Fine Artis)以展出各种各样的艺术家作品而闻名,这些艺术家展示了现代和当代的原始版画和素描,以及雕塑和复古海报。

高古轩画廊(Gagosian Gallery)在现代和当代艺术界留下了印记,突出了艺术市场上的一些知名人士,包括杰夫·昆斯(Jeff Koons),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理查德·塞拉(Richard Serra)等。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