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怪物猎人世界 Iceborne》更多10日更新细节 聚魔新增熔岩地带!

2021-02-16 11:25: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怪物猎人世界 Iceborne》在PSN上公开了一些10月10日更新的细节内容,总结如下:·金狮子会在通关之后的特别任务中登场,在可以进入聚魔之地的状态下与大团长对话就能接受任务,完成之后可获得武器挂件“强者的爪饰【金狮子】”。

《怪物猎人世界 Iceborne》在PSN上公开了一些10月10日更新的细节内容,总结如下:

·金狮子会在通关之后的特别任务中登场,在可以进入聚魔之地的状态下与大团长对话就能接受任务,完成之后可获得武器挂件“强者的爪饰【金狮子】”。

·聚魔之地会增加新地区“熔岩地带”,通过调查新的地区可以强化武器和防具。

·可以招待别的玩家到自己的房间作客,增加新家具“武器架”可以将喜欢的武器装饰在房间内。另外还有可以改变房间音乐的“演奏盒”等多种新家具。

《怪物猎人世界 Iceborne》更多10日更新细节 聚魔新增熔岩地带《怪物猎人世界 Iceborne》更多10日更新细节 聚魔新增熔岩地带《怪物猎人世界 Iceborne》更多10日更新细节 聚魔新增熔岩地带《怪物猎人世界 Iceborne》更多10日更新细节 聚魔新增熔岩地带

下载A9VG手机客户端,发现更精彩的游戏世界

推荐阅读:湘华财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