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索尼新机曝光:前后8摄+4K曲面屏+5G,能否一争安卓机皇之位?!

2021-01-20 14:14: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很多用户只听过索尼相机,至于索尼手机是甚少人了解的,而索尼手机的主要市场为高端市场,至于低中端市场也有但很少会发布新机。

很多用户只听过索尼相机,至于索尼手机是甚少人了解的,而索尼手机的主要市场为高端市场,至于低中端市场也有但很少会发布新机,不过由于外观的缺憾和手机品牌知名度的原因,总是难以掀起波澜。不过,近日一款代号为“Horus”的索尼新机就引发了各方关注,而且这款手机看上去似乎就是针对霸榜Dox许久的华为P30 Pro而来。

索尼新机曝光:前后8摄+4K曲面屏+5G,能否一争安卓机皇之位?

众所周知,索尼是世界视听、电子游戏、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者,是世界最早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是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电子游戏业三大巨头之一,同时索尼也是全球最大的CMOS传感器制造商,华为P30 Pro之所以能够拥有这么好的拍照实力,与索尼提供的CMOS传感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

索尼新机曝光:前后8摄+4K曲面屏+5G,能否一争安卓机皇之位?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部索尼高端新机,名为“Horus”的新机为索尼J8910,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所示,这部索尼高端机在外观上是4K曲面屏设计,十分的惊艳。更让人惊讶的是,它将搭载前后8摄像头,后置为六摄,分别是4800万主摄、2000 万广角、1600长焦、1200 黑白镜头、800 微距与500万景深),整个拍照水准就硬件参数来看远高于华为P30 Pro;在前置摄像头方面,新机将搭载1000 万像素主摄以及30万像素的TOF镜头。仅从硬件参数来看,就已经基本傲视目前的所有智能手机。

索尼新机曝光:前后8摄+4K曲面屏+5G,能否一争安卓机皇之位?

而在核心参数上,这部索尼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并配备骁龙 X50 5G 基带,将成为索尼首款5G手机。不知道在集合了这么多高端技术后,索尼手机能否凭借这一款8摄新机重获新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这款新机能否威胁到华为在影像上的地位,还是要等到发布之日才能见真章。

推荐阅读: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