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小米Note顶配版全网通今天开卖

2020-09-01 06:02: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先前小米手机Note三网通公布时,许多 网民便在预测分析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三网通可能什么时候公布。而在昨日,小米官方便公布了可能在今日上午10点宣布开售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三网通,该设备市场价为

先前小米手机Note三网通公布时,许多 网民便在预测分析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三网通可能什么时候公布。而在昨日,小米官方便公布了可能在今日上午10点宣布开售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三网通,该设备市场价为3099元。今日上午10点,米糊也按期迈入了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三网通。

市场价3099元 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三网通今日开售

在系统配置层面,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三网通CPU配用骁龙810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4gB,显示器配置一块5.7英寸触摸显示屏,其屏幕分辨率做到2K级別,电池电量3090mAh,另外该设备还适用快速充电和全网通等作用。此外,该设备较大 闪光点就是其三网通,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三网通适用7模19频,而且适配挪动,中国联通及其电信网全部4g/3G/2G网络。

伴随着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三网通的宣布开售,可能促使大量的顾客应用上红米手机。终究电信网客户還是占据非常大占比的,另外该设备的问世也将助推小米手机的销售量,使其能进行2020年一亿部销售量的总体目标。此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现如今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三网通早已宣布开售,小米手机新旗舰小米5可能在什么时候出场呢?

(照片来自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