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iPhone都出到11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还在用6S?性价比高

2020-09-01 05:22: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年立刻就需要过去,却有那样一群人,或许以往这四年来,她们的亲朋好友早已把华为公司P9换为了P30,或者把oppo RS5换为了Reno Ace,可是她们手上握着的手机上,仍然是十五年发售的iPhon

今年立刻就需要过去,却有那样一群人,或许以往这四年来,她们的亲朋好友早已把华为公司P9换为了P30,或者把oppo RS5换为了Reno Ace,可是她们手上握着的手机上,仍然是十五年发售的iPhone 6s,许多 沒有使用过iPhone 6s的盆友很有可能会问,这些人一直都在用iPhone 6s,一拖再拖沒有手机换新,是否由于没有钱手机换新呢?

iPhone都早已出到11了,为何那麼多的人仍在用6S?高性价比吗?

实际上,她们沒有把iPhone 6s更换的最压根的缘故便是iPhone 6s还能考虑她们生活起居的必须,沒有必需以便此外这些花里胡哨的作用再去掏钱换一部新的手机上。针对有的人而言,手机上便是联络亲朋好友的通讯工具,而不是用于玩游戏、拍摄视频、拍照的游戏娱乐机。

伴随着游戏和影音视频剪接APP及其美肤APP的持续升級,手机游戏、APP对手机上系统设置的规定愈来愈高,假如還是用iPhone 6s那样一款二零一五年原厂的手机上,其配备毫无疑问没法得到更强的游戏感受。不但运作卡屏比较严重危害游戏感受,并且针对运行内存、CPU全是非常大的耗损,比较严重地话很有可能造成手机上损毁。

iPhone都早已出到11了,为何那麼多的人仍在用6S?高性价比吗?

可是,假如手机上仅仅作为联系专用工具,iPhone 6s依然可以充分发挥出其四年前的特性,因此要是没有专业用手机来玩游戏、照相或者拍摄视频,那么就沒有必需手机换新了,或许你的iPhone 6s还能再撑个四五年呢。怪不得今日头条上面有网民玩笑说,他要把iPhone 6s一直采用美国苹果公司倒闭。

2017年,iPhone又颠覆性地公布了iPhone 5系列型号, 最新款型号取消了3.5毫米 的耳机插孔,与电源插头/手机充电线同用lightning插口。結果,用了iPhone 7,就不可以一边电池充电一边听音乐,这一点的确让许多 iPhone客户感觉十分痛楚。

iPhone都早已出到11了,为何那麼多的人仍在用6S?高性价比吗?

电池电量低、易耗损是许多 “到了年龄”的iPhone 6s的常见问题,作为忠诚果粉,许多 老客户也会及时关心最新款公布的iPhone,可是近几年来,从iPhone X到iPhone 11系列产品,在设计语言上的胆大自主创新,却让很多老客户接纳不上。

iPhone都早已出到11了,为何那麼多的人仍在用6S?高性价比吗?

例如iPhone 11系列产品选用了浴霸摄像头,在老果粉的眼中,这就是桑德斯精英团队针对乔帮主一向信仰的极简风格的叛变,长期性应用旧款iPhone的念头也更为地坚定不移。

虽然也在销售市场上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量,可是针对iPhone 6s的老客户们而言,6s以前的几种iPhone的设计语言她们更能接纳,花大钱画一个自身感觉不个性手机,确实沒有哪个必需。

推荐阅读:华通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