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乐视纯黑色新机曝光:有点像小米4黑色版

2020-08-01 04:26: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乐视新机?确定不是ps的吗?网友爆出@兜兜搞机曝出了乐视乐Dual 3真机,全金属机身,纯黑外观,小编看到第一眼就觉得似曾相识,从哪里看过呢?于是乎想起了小米4黑色版,前面确实很像不过小米4多了一个米标志,从机身厚度看也非常相似,也是有一定厚度的.

乐视新机?确定不是ps的吗?

网友爆出@兜兜搞机曝出了乐视乐Dual 3真机,全金属机身,纯黑外观,小编看到第一眼就觉得似曾相识,从哪里看过呢?于是乎想起了小米4黑色版,前面确实很像不过小米4多了一个米标志,从机身厚度看也非常相似,也是有一定厚度的.

乐视纯黑色新机曝光:有点像小米4黑色版

(乐视乐Dual 3)

乐视纯黑色新机曝光:有点像小米4黑色版

(小米4)
手机背部是磨砂的,类似iPhone 7黑色哑光黑版,不过背部双摄设计的比较有意思,看起来像 一个小人脸,小人脸依然延续呆萌设计,从曝光的照片看几乎看不到天线槽,不过指纹还是设计到背部了,对于不喜欢背部指纹的朋友就很遗憾了。


乐视纯黑色新机曝光:有点像小米4黑色版手机参数方面为:5.5英寸1080P显示屏,2.5GHz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3GB RAM+32GB ROM,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900mAh电池。

乐视纯黑色新机曝光:有点像小米4黑色版

获取更多数码资讯玩机技巧欢迎订阅和关注微信公众号itzzz123

你会考虑买吗? (单选)
0
0%
考虑
0
0%
不考虑
0
0%
考虑买小米4

推荐阅读:p40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