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表情万花筒 搜狗输入法字符表情让你畅所欲言

2020-07-21 04:42: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你还只会使用“:)”的表情?你还只认识微笑、开心、哈哈、呵呵这些最普通的字符表情?如果是的话快来搜狗输入法字符表情补补课吧,不然就会跟小编一样跟朋友尤其是女神聊天时碰到稍微复杂的表情符号就完全不知道对方在表达什么,无法正确回应。

你还只会使用“:)”的表情?你还只认识微笑、开心、哈哈、呵呵这些最普通的字符表情?如果是的话快来搜狗输入法字符表情补补课吧,不然就会跟小编一样跟朋友尤其是女神聊天时碰到稍微复杂的表情符号就完全不知道对方在表达什么,无法正确回应。现在就赶紧就小编一起去熟悉下“字符表情”,争取熟悉、熟练运用,不再让它们那成为我们聊天的绊脚石。

同其他“入驻”搜狗输入法工具箱的功能一样,打开搜狗输入法“字符表情”也有两种最常见的方式:单击输入法工具栏最右侧的小扳手标识打开“搜狗工具箱”,左键点击“字符表情”icon;在工具栏单击右键找到“表情&符号”并单击“符号表情”文字。

表情万花筒 搜狗输入法字符表情让你畅所欲言

而无论是单击“字符表情”的icon还是文字,“字符表情”的主页面都会应声弹出。在主页上我们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各式表情,除了大家平时常用、常见的微笑、大笑、嗯、哈哈、呵呵等,也有一些完全叫不上名字的表情,而要想知道这些符号的含义只需要将鼠标悬停在目标符号上即可,整个字符表情宝库中诸如此类的表情铺满了整整11页。

表情万花筒 搜狗输入法字符表情让你畅所欲言

如果已经有了很明确的需求,“搜索”可以让大家用最快的速度找到符号表情,节省不少时间。例如,想使用“惊讶”的表情,只需要在主页右上角的搜索框中输入“惊讶”就可以得到“Σ(⊙▽⊙"a”的表情。

表情万花筒 搜狗输入法字符表情让你畅所欲言

现有的表情已经无法满足你的表达欲望?自己突然有了关于字符表情的奇怪想法?那就发挥想象力自己编辑表情吧——点击“去官网提交表情”就会进入搜狗输入法表情编辑提交页面,“创作”后提交的表情只要通过审核后将会更新到每一个用户的搜狗输入法当中,到时候就会有几亿人使用你的创意,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表情万花筒 搜狗输入法字符表情让你畅所欲言

以上就是搜狗输入法“字符表情”的玩法,既可以使用现有的表情让自己更高冷,也可释放自己的想象力编辑属于自己的表情,真可谓是“攻守兼备”,赶快拉着朋友一起去去试试吧!

表情万花筒 搜狗输入法字符表情让你畅所欲言表情万花筒 搜狗输入法字符表情让你畅所欲言

标签: 表情 万花筒 输入法 搜狗 字符 ( 责任编辑:张弛)

推荐阅读:索尼xz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