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锤子五年仅卖出170万部手机,心疼罗永浩!

2021-01-20 09:58: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请看上面的两张图,至这是什么图相信大家都明白。而其中有一项就是锤子科技共推出5款手机,累计销量170万台,累计销售额20多亿。

锤子五年仅卖出170万部手机,心疼罗永浩

锤子五年仅卖出170万部手机,心疼罗永浩

请看上面的两张图,至这是什么图相信大家都明白。而其中有一项就是锤子科技共推出5款手机,累计销量170万台,累计销售额20多亿。请注意这是所说的五款手机应该是锤子T1、T2、锤子M1、M1L以及坚果一代,因为如果算上坚果Pro与坚果Pro2应该是七款手机了。也就是说在坚果Pro2之前锤子一共销量为170万台。

锤子五年仅卖出170万部手机,心疼罗永浩

相对于其他国产手机品牌来讲这个销量确实很惨,甚至不值得一提。五年来罗永浩和他的锤子手机经历了很多的风雨,在去年的锤子M1系列发布会上老罗还总结了被收购、被破产的次数。但是好的一点是锤子坚持下来了,并且可以说是活过来了。从目前的情况来讲锤子可能是国产手机中为数不多的用心做产品的品牌,但是由于种种客观原因的限制制约了它的发展。

锤子五年仅卖出170万部手机,心疼罗永浩

不过今年的两款手机坚果Pro与坚果Pro2都是卖的非常不错的机型,可能今年一年的销量就会超越前五年的总量。这说明罗永浩已经找到了一条属于锤子的正确的道路,只能祝福锤子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