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锤子官方公布锤子手机配置 3000元价位优势在何方?!

2021-01-20 08:27: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你的位置:非常在线>智能手机>手机新闻>锤子官方公布锤子手机配置 3000元价位优势在何方?非常在线2015年7月2日消息,锤子官方很早以前就透露消息要做千元机了,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公布发布时间,这也成为了用户心中的一个疑点。但现在锤子旗舰手机二代也应该要出来了。

你的位置:非常在线>智能手机>手机新闻>锤子官方公布锤子手机配置 3000元价位优势在何方?

非常在线2015年7月2日消息,锤子官方很早以前就透露消息要做千元机了,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公布发布时间,这也成为了用户心中的一个疑点。但现在锤子旗舰手机二代也应该要出来了。

网友们应该都知道,锤子手机一代发布已经有一年多了,但是因为高昂的价格无异于在火爆的中低端市场挂起一股飓风。用户不买账,锤子手机没销量,这对老罗来说打击也很大,而锤子手机为了改变现状,在今年发布另一款旗舰手机是必然的了。

锤子官方公布锤子手机配置 3000元价位优势在何方?

从目前获知的信息来看,锤子手机T2和T1一样,依旧配备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同时内置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售价应该还是3000元以上。不知道这样的价格T2会有什么更新的功能或更高的配置,不然锤子科技就重蹈覆辙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微博名为@数码疯报的网友上传了一张据称是锤子T2手机的渲染图,从图来看,这款新机将采用和T1极为相似的背部设计,但是外观将更加圆润。至于后盖材质,从图上无法辨识,猜测应该是金属材质。

尽管如此,这张图的真伪我们暂时无法确定,但是从背部显露的单摄像头和闪光灯来看,和很多手机厂商推出的旗舰新品相比,明显逊色不少。那么,笔者想知道,3000多元的手机优势又在哪里?

转载请注明:非常在线»锤子官方公布锤子手机配置 3000元价位优势在何方?

继续浏览有关 锤子锤子T2锤子手机的文章

推荐阅读: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