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万达都会住区,未来城市中芯

2020-09-07 15:5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每座城市中芯必有一座聚焦眼光的“大城”,汇聚城市向上力量,与城市共生长,外纳主城繁华配套,内集商业、人居等多业态配套于一体,由此共筑大城生活。▲城市意境图在仁寿

每座城市中芯必有一座聚焦眼光的“大城”,汇聚城市向上力量,与城市共生长,外纳主城繁华配套,内集商业、人居等多业态配套于一体,由此共筑大城生活。


▲城市意境图


在仁寿,也有一座大城正在崛起,它就是城市中芯的奠定者-天府仁寿万达广场。万达之城,自此开篇—主城之上再造一城。


大城崛起,由此新生。


主城之城,谱写热销传奇



占地近300亩的大盘在仁寿数量极其稀少,天府仁寿万达广场自拿地起便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短短半月,“万达来了”已经成了仁寿人民见面都会聊的话题。


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和高标准的品质把控,天府仁寿万达广场深受仁寿人民的喜爱,开盘一跃成为仁寿的“大火”项目,冠销全城的傲人成绩,就是大家对万达深度认可和信赖的最佳证明。


▲开盘现场图


主城之城,耀领时代荣光


万达都会住区位于仁寿老城区、城北新区、城南区三大板块核芯交汇处,是政府着重打造的重点发展板块,也是仁寿未来的新中芯。同享新城红利与老城繁华,未来城市的资源配置还将逐渐向这里集中。


乐享四纵四横一轨道交通,便捷交通全城直达,距离天府仁寿大道1.5公里左右,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对接一线城市生活。


▲交通意境图


2公里范围内享有仁寿县人民医院、仁寿县中医院、运长医院等多所知名医院,仁寿一中、铧强中学、华兴中学、仁寿县城北小学、仁寿师范附属小学等多所学校环伺,坐拥一站式健康及教育配套服务。


约60万方城市旗舰综合体在侧,数千家品牌商家、仁寿首店集聚于此,楼上天伦之乐,楼下畅玩嗨购。住在万达旁,不如住在万达里,亲友聚会、逛街购物、美食娱乐一站式吃喝玩乐全满足。


▲效果图


主城之城,发掘未来潜力


以天府仁寿万达广场为发展中心的仁寿城南区域,正逐渐引进和建设多种业态大型项目,其中约754亩的城南部分区域规划图一经发出,便引起了全城关注。


▲城南部分区域规划效果图


据悉,此区域规划配套丰富,涵盖了城市公园、多所学校、医院、运动场等,相信建成后此处将成为又一个超大生活组团。


▲城南部分区域规划效果图


该区域的规划部署也说明了城市资源将不断向城南区域倾斜,未来以天府仁寿万达广场为中芯将形成城中大城,发展趋势一片大好。


▲城南部分区域规划效果图


主城之城,集萃城市山水


万达深知,城市生态资源对美好生活幸福度的影响,城市繁华与生态完美融合,方不负这片稀缺沃土。


相邻中央水体公园、龙潭河滨水绿地、龙泊公园、城南湿地公园,近2000亩仁寿城市湿地公园在侧,生态禀赋优越,树立富氧宜居典范。


▲公园意境图


主城之城,再筑匠心巨作


百亩都会大城,于城央之上再造中芯,焕新仁寿气象,提升人居品质,势必代言这座城市的未来地标。


以更高的住宅标准、更完善的服务配套、更辽阔的绿化园林,敬献仁寿菁英,仁寿大城时代即将启幕。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