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洪雅县紧急救援队主动请缨战疫情防疫前线

2020-02-08 16:4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摘要至从我县全面战“疫”打响以来,在防疫排查、公共场所消毒、交通路口监测等地方,总会看到一些红色的身影。他们是洪雅紧急救援队的志愿者。醒目的中国红,为战“疫”前线增

至从我县全面战“疫”打响以来,在防疫排查、公共场所消毒、交通路口监测等地方,总会看到一些红色的身影。他们是洪雅紧急救援队的志愿者。醒目的中国红,为战“疫”前线增添了一抹绚烂的色彩。

“听从安排、全力以赴、战出风采。”在战“疫”集结动员会上,紧急救援队的志愿者们全副武装,整齐地站成一排,一身红装更显出志愿者们昂扬的斗志。“紧急救援队成立的目的团结更多社会正能量,为洪雅县一地三区建设保驾护航。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守好康养洪雅这片净土,我们救援队义不容辞。”据队长唐钱介绍,“急难险峻的时刻,就是我们紧急救援队发光发热的时刻。”

在本次防疫工作中,洪雅县紧急救援队主要任务是配合公安,团委承担群众集中地域的劝阻,车辆排查登记,体温检测等任务。我们从正月初四开始投入这次疫情防控,参加了张花园农贸市场、城西农贸市场、街道、广场、公园等地的劝阻任务,还有配合公安部门进出洪雅境内主要道路的卡点排查任务。

2月2日开始,洪雅县紧急救援志愿者协会还成功完成洪川镇阳光社区居民胡女士请求帮助转移病床上的母亲回家疗养的任务。在防控疫情的任务过程中,救援队的志愿者还在尽力解决市民的求助。

据悉,该协会在册会员180人,救援队员50人。在本次防疫工作中,该队有40余名志愿志投入战斗。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