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微商 > 正文 >

水乳不一定大牌好!这5款“国牌”水乳可能会带给你惊喜

2019-09-25 17:06: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作为女孩子的话,护肤肯定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呀,同时它也是我们生活中很大的一笔开销。其实我们也没有必要去一味地追求国际的大牌,因为它有些可能不适合我们的皮肤,不仅会起到反作用而且也会给我们的经济

作为女孩子的话,护肤肯定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呀,同时它也是我们生活中很大的一笔开销。其实我们也没有必要去一味地追求国际的大牌,因为它有些可能不适合我们的皮肤,不仅会起到反作用而且也会给我们的经济造成一定的压力。我们国产的有几个牌子真的是历史悠久,关键是好用还平价,今天小编就来给大跟大家聊几款我们的国牌水乳

水乳不一定大牌好!这5款“国牌”水乳可能会带给你惊喜


一、百雀羚三生花玲珑玉润系列

提到白雪玲,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什么?那一定是我们的“国货之光”,百雀羚旗下的三生花系列真的是非常适合秋冬天干燥的季节来使用。这款水乳的话是玻璃瓶的,很有厚重感,而且玻璃瓶的质量是真的好。

三生花系列的水乳的话它的质地是非常的清爽的,一点都不油腻,而且它的霜的话是非常容易推开的在脸上,好吸收,用完后脸上会很滋润,而且它的保湿效果也挺不错的,它的水乳还有着令人感觉很舒服的香味。总体来说性价比是属于很高的了。这款非常适合学生党和刚上班的上班族。

水乳不一定大牌好!这5款“国牌”水乳可能会带给你惊喜


二、玉泽清痘控油补水水乳套装

提到玉哲,不知道各位小仙女熟悉不熟悉,玉泽的产品主打的就是修复皮肤的品牌。它的这款产品的话相对来说是属于温和型而且上脸的话还比较的水润,清爽哦。不过它的爽肤水里面还是能够闻到一点点的酒精味儿的。这款水乳的话它的控油效果还是挺不错的,稍微用一段时间就可以感觉出油确实是少了。

它爽肤水里的烟酰胺等其它的一些成分可以有效修复我们的肌肤,细致我们的毛孔。它平衡乳里的水杨酸可以有效的控制脸上的痘痘哦,它的四物清肌方能有效地减少油脂的分泌,从而抑制痘痘的生成。从这款水乳的名字我们就可以发现它比较适合痘痘肌,还有油皮的小仙女使用。

水乳不一定大牌好!这5款“国牌”水乳可能会带给你惊喜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