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努比亚官方"寻找最强红魔Mars跑分王",是你吗?!

2021-02-17 04:3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正好努比亚手机官方也发起了一个"寻找最强红魔Mars跑分王"活动,已经拥有这款手机或者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围观一下。

在12月7日时,最近一直备受关注的努比亚全新电竞手机-红魔Mars正式开售,不少已经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表示这款手机性能确实极强。但是这款手机性能到底有多强呢,你上手后有没有拿来跑个分呢?

正好努比亚手机官方也发起了一个"寻找最强红魔Mars跑分王"活动,已经拥有这款手机或者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围观一下。据了解,用户只需使用红魔Mars电竞手机在安兔兔/鲁大师测评跑分,将跑分结果截图后带主题【#红魔Mars#跑分王】发布微博,并@红魔电竞手机 即可参赛,有机会获得手机、背包等奖品。这是一场让用户展示红魔Mars性能极限的活动,可以说是给电竞玩家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也是对自身产品一种充满信心的表现。

努比亚官方

据了解,红魔Mars目前在安兔兔的跑分可超过32万,在鲁大师的跑分更是高达36万,强势超越了ROG和黑鲨,在两边都能拿到冠军。有了这样的分数,红魔Mars自然是当之无愧的手机性能之王。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用户能超过官方的数据,也是令人期待。

那么,红魔Mars是如何将性能发挥到如此极致的呢?

努比亚官方

为了满足玩家的各种游戏需求,红魔Mars采用最顶级配置:除了大家熟悉的旗舰级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还最高配备10GB运行内存和256GB UFS 2.1闪存,是首批进入"10GB时代"并正式发售的电竞手机。

除了在硬件方面下足功夫,红魔Mars还搭载了专为电竞游戏优化的RedMagic OS系统,该系统支持更全面的进化张量AI技术加速。有了硬件和软件的双重保证,红魔Mars自然拥有超强的性能。

努比亚官方

与此同时,红魔Mars还创新性地采用了"液冷x风冷"ICE多维立体散热系统,该系统拥有"导热+散热"的先进理念,能将散热发挥出 1+1>2 的效果,持续为用户带来清凉的使用体验。在液冷方面,红魔Mars通过散热面积达22000mm²的超大尺寸热管,将整体的散热效率提升65%。

努比亚官方

在风冷方面,红魔Mars通过四向风槽对流,让空气交换量提升81%;蜂巢结构的金属后壳,让散热面积增大15%;三层石墨烯散热片,让热辐射率提升69%。

努比亚官方

绝对强悍的性能、几乎完善的散热系统,这是红魔Mars得以拿下最高跑分的保证,也是最优游戏体验的保证。

努比亚官方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提升操控体验,红魔Mars还拥有专属游戏按键,这两个按键位于机身侧面,类似于主机上常见的"LR"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可创建两个虚拟热键。试想一下,在吃鸡时,将这两个按键一个设置为开镜,一个设置为开枪,那将是一种什么样的完美体验。

总之,如果你是一位手游玩家,可以重点考虑一下红魔Mars,这款从性能、散热、操控等多方面入手的电竞手机,绝对能为你带来最好的电竞体验,代表着目前电竞手机的最高水准。据了解,红魔Mars 6GB+64GB版售价仅为2699元;8GB+128GB版售价为3199元;顶级10GB+256GB战神迷彩版售价3999元,堪称业界良心,到手后记得测测你的红魔Mars能跑多少分。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