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HTC U11明发布 19日首发开售价格曝光!

2021-02-21 09:29: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HTC的新机——业内广泛认为将被定名为U11——将在明天正式发布了。日前,新的爆料消息显示HTC将“

HTC的新机——业内广泛认为将被定名为U11——将在明天正式发布了。日前,新的爆料消息显示HTC将“速战速决”,在发布会之后的第三天也就是5月19日正式开售U11。

不过,根据同一消息源的爆料,HTC此次虽然会迅速开售HTC U11,但仅限于台湾地区;台湾以外的所有地区最快都只能在6月买到U11。

HTC U11明发布 19日首发开售价格曝光

新机的配置方面,骁龙835平台、6GB大运存、128GB存储、1200万像素传感器+F/1.7大光圈的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4倍超采样前置摄像头等配置恐怕已经没有悬念,这款手机在硬件规格上确实是绝对的旗舰,但其主推的Edge Sense(中框触摸交互)究竟体验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在爆料的最后,HTC U11的价格也被曝光。新机将有可能定价659美元(约合人民币4547元)。在全球手机都疯狂涨价的今天,如果该消息属实,U11有可能成为HTC史上定价最良心的年度旗舰手机。

推荐阅读: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