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iPhone8与GalaxyS8大屏幕智能手机之争

2020-06-10 04:03: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不过也有人调侃,如果iPhone8真的供货不足,那么它是不是更合适与明年的GalaxyS9PK呢~。

不过也有人调侃,如果iPhone 8真的供货不足,那么它是不是更合适与明年的Galaxy S9(假如)PK呢~

苹果与三星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肯定会是 2017 年智能手机市场里最受瞩目的焦点,Galaxy S8 已经来了,而 iPhone 8 很可能会在下半年秋季亮相,那么到底用户们会愿意为哪款旗舰智能手机买单呢?不如我们先看一个前瞻之战。

iPhone8与GalaxyS8大屏幕智能手机之争

设计

iPhone8与GalaxyS8大屏幕智能手机之争

Galaxy S8(起价约为 750 美元)拥有了全新的设计,它同样将物理主页按键变成了虚拟按键,而且 Galaxy S8 与 Galaxy S8+(起价约为 850 美元)的屏幕尺寸也变成了 5.8 英寸和 6.2 英寸,而 Galaxy S8 还配置了令人惊叹的全视曲面屏,它的屏占比相当给力,同时它们还附带了一个新的智能语音助理 Bixby 。

由于物理主页按钮变成了虚拟的,三星已经将指纹识别器转移到背面相机的旁边,而且,Galaxy S8 将会继续配置 3.5mm 耳机插孔。

根据 iPhone 8 最新的传闻,苹果的设备同样也会迎来很多重大的变化,比如全玻璃设计,OLED 屏幕等等。之前不少人提到 iPhone 8 的曲面屏是否会与 Galaxy S8 的一样,但是其实也有不少粉丝认为,iPhone 8 不应该配置曲面屏。而 iPhone 8 很有可能也会采用虚拟 Home 按键的设计,这也使得 iPhone 8 的屏占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空间。

如果说这些传闻都是真实的,那么 iPhone 8 很有可能会再度树立一个设计上的标杆,不过我们也要看到,Galaxy S8 已经是十分惊人的了。

iPhone8与GalaxyS8大屏幕智能手机之争

相机

之前有不少朋友都认为 Galaxy S8 会配置双摄像头,不过事实恰恰相反,三星为 Galaxy S8 带来了 12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三星表示,在低光照的条件下,该相机会带来更多的光线并且提高图像质量,此外,Galaxy S8 还具备了双像素技术,可以更快的锁定你要拍摄的目标。而通过 Bixby ,Galaxy S8 的相机也会变得更智能。

iPhone 8 应该会继续保留 iPhone 7 Plus 的双摄像头配置,而 iPhone 8 或许还会配置一个 3D 相机,从而实现各种增强现实应用。总之,iPhone 7 Plus 的相机性能已经令人很兴奋了,我们有理由期待 iPhone 8 的相机技术比前任更加的出色。

生物识别功能

由于取消了物理主页按键,三星将 Galaxy S8 的指纹识别器移到了背面摄像头的旁边,而这肯定也会影响我们的使用。不过好在我们还可以通过虹膜扫描仪或者脸部识别来扫描登陆,不过至于具体的使用效果,我们还有待进一步去体验。

iPhone8与GalaxyS8大屏幕智能手机之争

而根据传闻,苹果将会继续保留其 Touch ID 指纹识别器,不过它将会被移动到屏幕下方。事实上我们从很多专利都看到,苹果正计划将 Touch ID 直接放入到屏幕中,而且他们还很有可能让用户按下显示屏上任何位置来激活 Touch ID 。如果苹果真的能实现在 iPhone 屏幕任何位置都能激活 Touch ID ,这无疑也会让 iPhone 8比 Galaxy S8 更有优势。

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Bixby 将会向 Siri 发起非常猛烈的冲击,而 Bixby 也是三星进军智能语音助手市场的第一步,Bixby 基本上能完成许多的事情,同时它还能学习我们的习惯,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进一步的学习,能为我们提供更好的回答和更多的协助。

Siri 也在不断更新升级中变得越来越聪明,而且根据传闻,苹果今年在推出 iPhone 8 的时候,将会继续更新提高 Siri 。曾经有一个概念设想 Siri 能与照相机一起工作,以实现近距离即时物体识别。此外,苹果公司在 2016 年 8 月收购了机器学习公司 Turi ,毫无疑问苹果希望为用户带来一个更棒的 Siri 。

特色

iPhone8与GalaxyS8大屏幕智能手机之争

Galaxy S8 配置了防尘防水功能,而没有意外的话,iPhone 8 也将会配置 IP68 级别的防水功能。iPhone 8 还有可能尝试使用无线充电。

iPhone8与GalaxyS8大屏幕智能手机之争

根据报道称,苹果正在加大对AR增强现实的投资,或许相关的功能会出现在 iPhone 8 的身上。为了 AR 增强现实,苹果正在与供应商们展开非常积极的合作。而 Galaxy S8 在安全性等多个方面也是做得不错的,Galaxy S8 还提供了一个用于扩展内存的 microSD 卡插槽,从这点上看,我们不用指望从 iPhone 8 那得到类似的配置。

可以说三星与苹果都会带来很多令人关注的特色功能,但是具体会有哪些特色功能,我们如今也只能拭目以待。

性能

iPhone8与GalaxyS8大屏幕智能手机之争

去年的 iPhone 7 系列基本上在所有的基准测试网站中登顶,而且成绩还非常的抢眼。今年 iPhone 8 预计会搭配 A11 芯片,该芯片会建立在 10纳米技术之上,与 A10 相比,A11 要快得多,效率高得多。从这点上来看,iPhone 8 很有可能依然会比搭配高通骁龙 835,、4GB RAM 的三星要更快一些。

电池

好吧, Galaxy Note 7 的电池简直就是三星的噩梦,而三星也保证 Galaxy 的电池是安全的,三星已经伤不起了。据悉,Galaxy S8 配备了一个 3000 毫安时的电池,6.2英寸的 Galaxy S8+ 可提供 3500 mAh的电池。而据说苹果也在计划为 iPhone 8 提供大容量的电池,只不过遗憾的是,到底这个电池怎么样,现在我们依然无法知晓。

iPhone8与GalaxyS8大屏幕智能手机之争

供货

这是苹果面临的一个大问题,从各种传闻来看,或许 iPhone 8 推出后要迎来一段不短的供应不足的时间,尽管它很有可能依旧在 9 月份发布,但是我们很有可能要等到第四季度才能看到订单开始发生变化。而据悉 Galaxy S8 将会在这个月下旬就能发货送到您的手中。从这点上看,苹果也是十分无奈的。

不管从哪方面来说,iPhone 8 与 Galaxy S8 都是非常优秀的智能手机,当时间的指针拨动到下半年后,你会在这两款智能手机中选择谁呢?

推荐阅读:小米灭蚊器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