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家居 > 正文 >

他家最底层的新房,完工后效果还不错,电视墙显得很大气,羡慕

2020-09-14 15:18: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相信很多人选房的时候,都不会选择最底层的房子,更多人喜欢的则是中高层相对光线,采光更好的楼层。但会有那么一小部分人比较喜欢最底层的房子,比实在话的,有些是地面第一层,而更多的是第二层开始。而且这次给大

相信很多人选房的时候,都不会选择最底层的房子,更多人喜欢的则是中高层相对光线,采光更好的楼层。但会有那么一小部分人比较喜欢最底层的房子,比实在话的,有些是地面第一层,而更多的是第二层开始。而且这次给大家分享屋主她家最底层的新房,其实也就是一栋楼的第二层,毕竟第一层只是作为基层的作用,也就是作为公共空间。本来他们家人还担心选了这样最底层的房子,采光会不好。但是实际上完工后效果还不错,目前正在慢慢布置家具中。看了一下全屋,设计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显得很大气,很羡慕,真心希望以后我家也能做这样的电视墙。而且即使是最底层的房子,采光也很充足,光线也蛮不错的。(图片原创屋主:小新)

先从客厅和餐厅开始

他家最底层的新房,完工后效果还不错,电视墙显得很大气,羡慕

他家最底层新房,可以看外面的阳台看到外面的植被,可以说不需要在室内种植植物,也可以看到绿油油的植物,觉得还是蛮不错的哈。即使是在最底层的房子,采光也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光线还是蛮充足的。客厅和餐厅是在同一个空间,顶面直接安装了一级的吊顶,很有空间感。目前正在慢慢布置家具中,还没有完善好。

他家最底层的新房,完工后效果还不错,电视墙显得很大气,羡慕


推荐阅读:山东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