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还怕手机弹窗通知太烦人?360 OS喊话 轻松一键禁用!!

2021-02-18 15:36: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智能手机的流行,不少用户都会自己的手机当中安装大量的APP,而每天手机通告栏上各种应用弹出的通知让人很无语,不管需要的还是不需要的都会出现在通告栏上,而且想禁止也很难,虽然在Android5.0当中谷歌已经加入了禁用功能,但是一般用户很难找寻到。

随着智能手机的流行,不少用户都会自己的手机当中安装大量的APP,而每天手机通告栏上各种应用弹出的通知让人很无语,不管需要的还是不需要的都会出现在通告栏上,而且想禁止也很难,虽然在Android5.0当中谷歌已经加入了禁用功能,但是一般用户很难找寻到。此前周鸿祎推出了全新的360 OS,其表示,这将会是最轻快的系统,其中一大特点就是强化了这一功能,而且更便于用户找到。

还怕手机弹窗通知太烦人?360 OS喊话 轻松一键禁用!

现在的手机通告栏更像广告窗口,随便一个手机内安装的APP都会不定时的对外弹出通知,其实不少用户很反感。

在在Android 5.0中谷歌也提供了禁用通知的功能,只是在设置菜单中的位置比较难找,很多用户都无从知晓。

前不久在360奇酷手机发布会上,周鸿祎推出的360 OS号称将打造最轻快的系统,其中一大特色就是强化管理通告栏。

具体来讲,360 OS中自由关闭通知和广告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主要有三种。

还怕手机弹窗通知太烦人?360 OS喊话 轻松一键禁用!

一是在屏幕上方用手指触摸下拉,打开通知栏菜单,用手指长按要禁止出现的通知,会自动切换到管理通知的界面。然后将“允许通知”这一项关闭,以后该应用的通知就不会出来烦人了。

二是点击“设置”按钮,点击“通知和权限”栏中的“通知和状态栏”项,打开相应的界面,选择“应用通知管理”项,在出现的程序列表中,点击不允许出现通知的程序,然后将“允许通知项”关闭即可。

还怕手机弹窗通知太烦人?360 OS喊话 轻松一键禁用!

三是在“通知和权限”栏中选择“应用权限管理”项,然后用与二类似的方法,选择不希望出现通知的程序并将其中的“允许通知项”关闭就行。

推荐阅读:福建企业新闻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