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为什么说离婚率高是玩手机造成的吗?!

2021-02-18 13:05: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现在关于手机这个词带来的好处越来越多的同时,大家是否有想过它带来的一些弊端呢?这些弊端希望大家都能重视。

现在关于手机这个词带来的好处越来越多的同时,大家是否有想过它带来的一些弊端呢?这些弊端希望大家都能重视。

为什么说离婚率高是玩手机造成的吗?

近些年,离婚率在我国持续上涨,十年离婚持续增加,是有史以来最高的,在这近十年也是手机行业发展的高峰时期,手机厂商销售业一直高升,微信用户也一直上涨,下面小编跟大伙来分析下离婚率是不是跟手机有关呢?

为什么说离婚率高是玩手机造成的吗?

目前多数离婚多绝对是上网聊天多所致,因为你喜欢玩手机,喜欢找人聊天,你的大把时间都献给了手机和这个虚以的网络了,你没有时间去跟老公沟通,老公说你不要聊天,你甚至觉得老公不可理喻,老公也觉得你对着手机比对着他还开心,他也无法理解

每天忙着刷朋友圈,浏览各种网络信息,却疏于和身边爱人聊天沟通,这是目前年轻人中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也日益影响着夫妻二人的关系。记者从天津民政部门获悉,全市一季度离婚率(离婚登记人数占同期结婚登记人数的比重)超过50%,手机在夫妻关系中“搅局”,成为导致夫妻感情问题的重要诱因。

地铁上,饭桌前,人人都在低头玩手机,有人调侃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坐在你的面前,你却在低头玩手机。”

PS:放下你的手机把,多点跟爱人,家人沟通把~!别让手机害了我们。

----------------------------------------

买手机有问题,手机不懂用,手机一切问题找 经典数码

jdsm888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朋友黏贴即可关注,我们每天都会推送最新的实用手机资讯,不停输送手机迷们的精神食粮,还开通各种手机保修查询,真假辨认,鉴别翻新手机,来加入↑?我们吧。

推荐阅读:甘肃视窗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