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荣耀四大系列定位全面升级,V系列引领5G新赛道首发麒麟990新机!

2021-02-12 11:32: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荣耀四大系列定位全面升级,V系列引领5G新赛道首发麒麟990新机

集微网(文/Kelven)9月4日晚上,荣耀20S发布会在武汉举行,荣耀总裁赵明宣布对荣耀手机品牌进行全面升级,四大系列定位迎来变革。原来的V系列、数字系列、X系列、畅玩系列,分别升级命名为Vera系列,HONOR系列,X系列,Play系列。


荣耀四大系列定位全面升级,V系列引领5G新赛道首发麒麟990新机


此外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首款5G手机将是Vera系列,命名为荣耀Vera 30预计下一季度发布。


荣耀四大系列定位全面升级,V系列引领5G新赛道首发麒麟990新机


荣耀手机全新升级的四大系列,从新命名可以看出荣耀将会走向更具鲜明丰富的品牌形象当中。

荣耀手机将全新升级的Vera系列定位为先锋科技,HONOR系列定位为潮流科技,X系列定位为超能科技,Play系列定位为潮玩科技。当中主打先锋科技的荣耀V系列,以5G为契机,正式升级为科技标杆Vera系列。

荣耀总裁赵明对于Vera系列的全新命名进行了阐释:V是罗马数字中的5;era代表开创性的时代;V-era,象征5G时代,全新的Vera系列中,V 代表5G,E(Exellence)代表性能卓越,R(Reliability)代表稳定可靠,A 代表AI/AR 人工智能。

据猜测,荣耀首款5G手机也即荣耀Vera 30,不出意外,将会搭载麒麟990芯片,这芯片也会在即将到来的IFA展会上正式亮相。据了解,麒麟990整合了华为5G领先技术,支持SA/NSA双模组网方式,可实现真正的全网通5G。


荣耀四大系列定位全面升级,V系列引领5G新赛道首发麒麟990新机


现阶段市场上能实现SA组网的5G商用芯片只有华为,如果Vera 30系列依托麒麟990,持SA与NSA双组网协议,支持三大运营商5G网络,是真正的5G全网通,为荣耀消费者带来先进的5G体验。另据采访中赵明表示,荣耀将用all in的方式赢得5G的竞争,未来芯片工艺很快会走到5nm,对于云测和端侧配合成为可能。

华为于2009年启动5G研究与创新,凭借10年40亿美金、坚定不移的技术投入,华为5G专利在全球占比超过20%,已经率先构建起5G规模商用能力。截至今年6月底,已获得商用合同数达到50个,全球基站发货量超过15万台。

凭借着5G技术和品牌升级的推动,荣耀下一步的5G路已经铺好。接下来便要看荣耀Vera系列的5G产品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使用体验。(校对/Kittykwoon)

推荐阅读:广州汽车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