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中国电信开启5G套餐预约 5G新机优惠价/套餐最高7折

2020-08-19 04:28: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9月30日上午,中国电信开启了5G套餐的预约。各位电信手机的用户可访问电信官网,或者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了解电信5G套餐的详情。电信5G套餐开始预约根据电信官方的介绍来看,电信5G套餐的优惠福利与其他运营商大致相同。

9月30日上午,中国电信开启了5G套餐的预约。各位电信手机的用户可访问电信官网,或者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了解电信5G套餐的详情。


中国电信开启5G套餐预约 5G新机优惠价/套餐最高7折

电信5G套餐开始预约


根据电信官方的介绍来看,电信5G套餐的优惠福利与其他运营商大致相同。电信网龄3年及以上的用户可享受套餐7折优惠,网龄3年以下及新入网用户可享受套餐8折优惠。此外,预约成功的用户可在2019年12月25日以前办理5G套餐,并享受连续六个月的5G套餐折扣。


中国电信开启5G套餐预约 5G新机优惠价/套餐最高7折

电信5G套餐开启预约


同时,预约5G套餐的用户还可获得5G甄选号码的专属购买权,包括生日号码(1XX19900408)、爱情号码(1XX13140520)、事业号码(1XX00009898)等,都可在5G套餐开售之后购买。届时官方将通过短信、客户端推送等方式发送专属甄选号码的购买链接。

根据页面显示,目前已有五十余万用户预约中国电信5G套餐,看来更快的5G网络对大家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的。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