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激战双11.11京东手机开放平台聚力拥抱无界零售

2020-07-04 10:59: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10月23日电近日,在以“智汇·创新·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京东手机开放平台11·11商家大会在京东总部举行。

10月23日电 近日,在以“智汇·创新·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京东手机开放平台11·11商家大会在京东总部举行。会上,“共集结佳沪手机旗舰店”、“牧申手机旗舰店”、“中国移动”等数十余家京东头部第三方商家共同见证,京东手机备战11·11的三大扶持政策发布,一同共赢占位11·11领先优势。

激战双11.11京东手机开放平台聚力拥抱无界零售

行业地位决定行业责任,拥抱无界零售

  7月GFK发布的《2017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线下手机销量2.03亿台,同比下降15.5%,然而京东手机却保持16.8%的高速增长,并且京东手机线上权重持续扩大,成线上增长核心引擎。京东手机之所以能够逆势强劲上扬,靠就是多年自营积累的平台背书,强大大数据后台支撑,统一强大的售后服务以及京东自建的仓储物流系统。

行业地位决定行业责任,深谙零售浪潮变迁的京东手机早已嗅到第四次零售革命到来,未来的零售将是无界的。消费者消费习惯在改变,他们面对不再是一个个独立分割的屏幕组成的场景。这就需要组建更开放的连接式的无界限的全场景。这个网络的每一环没法且无需做到面面俱到,而是发挥自己最擅长的“一技之长”, 拥有产品、服务、场景(体验)或数据的最长板——再积极寻找其他的长板“积木”(合作伙伴)拼接在一起,就能够实现成本、效率、体验的最优组合。

其次,据京东后台开放的调研数据,京东手机与第三方商家将推出一系列的提升消费者体验的政策:开放平台独有的新品首发、京选店铺日赋能品牌建设、娱乐营销直播360度推荐产品、联合营销跨店优惠等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质惠”双全的11·11狂欢盛宴。

其实,无论是赋能第三方商家还是惠馈用户,其核心本质还是回归“无界零售”,消费者无界场景体验、商家全平台无界营销,商家之间的无界联合营销都是价值链创造的“无界”。今年的11·11意义非凡,京东也将以全面拥抱“无界零售”的战略思维打造一个全新的双11,推动各种融合产生化学反应,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并为行业带来积极的变革力量。

推荐阅读:陕西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