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双馨生物”亮相央视新媒体直播

2023-11-24 12:09: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在“颜值经济”的大背景下,我国化妆品行业发展迅猛,化妆品开始由奢侈品变成了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再加上近年来电商行业的飞速崛起,进一步带动了化妆品行业的发展。素颜美女、水光肌、瓷感肌等等已经成为众多女性追求的标签,伴随现在消费水平的提高,让消费者有了富余的资本为自身进行投资。

参加此次选品活动的湖南双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广州洋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成立于2023年4月23日,企业管理成员来源于总公司的科研人员,拥有优秀的专业团队,和一流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专注于草本植萃美肤液的研发,是产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1581700728994_.pic

国货崛起,风潮正盛,越来越多的国货护肤品以其出色的品质和卓越的功效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从性价比到品质口碑,国货护肤品正在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定义年轻人心目中的护肤新标准。据了解,湖南双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韩霁妃草本植萃美肤液的诞生,是有着数年的科研经验积累,突破美妆行业传统的认知理念,为中国的中医学发扬光大成长历程贡献一份力量。同时由多名中医专家的认同和支持,聚集多位化妆品工程师共同参与研发。采用先进技术工艺,又不断对产品配方进行优化和改进,经国家相关质检部门的检测审核,为消费者的美丽保驾护航。

1661700729959_.pic

韩霁妃草本植萃美肤液,适合于30岁以上的男女人群。集控油、保湿、紧致抗衰、嫩肤于一体,携带方便。产品保质期为3年,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不适,包退包换包邮。自上市以来,韩霁妃草本植萃美肤液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目前,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70%,实现线上线下销售多渠道覆盖,参照GWP生产标准,不断地实现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

1591700728994_.pic

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选品活动,是对湖南双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信誉与产品质量的一大肯定,也将为公司品牌“韩霁妃”发展史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以央视强大的公信力助推企业的快速发展。未来,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化妆品品质和个性化的追求不断提升,湖南双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望继续发挥其技术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国货护肤品品牌的崛起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