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元祖梦蛋糕,带给你秋天的第一份甜蜜

2020-10-15 16:45: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元祖梦蛋糕,带给你秋天的第一份甜蜜

      最近,“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个梗火遍了朋友圈。没错,秋天确实是个好喝奶茶的好季节,在略带凉意的秋风中喝上一杯美味的奶茶堪称生活中的小确幸。如果想要生活更加有仪式感,配上一块蛋糕也是不错的选择。就让元祖梦蛋糕,来带给你秋天的第一份甜蜜吧!

美味梦蛋糕,甜蜜来袭

      蛋糕这款秋日必备的美味甜品来自于西方,是一款具有悠久历史的古老甜点,也经过了许多次的演变。“cake”一词最早出现于英国的十三世纪,意思是“甜的面包”。到了10世纪,砂糖在欧洲流行起来,蛋糕才有了今日的模样,并随着时间的流逝和人们的巧思中变得越来越美味。

      元祖食品,作为一个传承了39年的品牌,也深知创新与融合的重要性。在梦蛋糕的外观上,元祖将东西方情韵相融合,为梦蛋糕增添了东方的传统元素,将千年盛唐宫廷冻酥花糕的特色融入西式糕点中。中西合璧的精致造型展现出独特的美感,让人不由地连连称赞。

      在口味上,元祖食品更是注重蛋糕口味的升级与研发。在研发过程中,元祖研发团队深入地挖掘中华时令文化、食养文化和宫廷文化,将东方宫廷智慧与西式糕点烘焙智慧相融合,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元祖梦蛋糕,集东西方美味的优点于一身,尝过的小伙伴们都赞不绝口。

      据悉,梦蛋糕系列有鲜奶蛋糕、冰淇淋蛋糕和慕思蛋糕三种类型,供不同口味的消费者随心挑选,无论pick哪一款,都会得到别具一格的美味体验。

精选原材料,好吃更健康

      一直以来,元祖除了注重食品的口感,也非常关心消费者们的健康。因此,元祖对食材质量的把控十分严格。在制作蛋糕胚时,元祖只采用三天内出生的新鲜鸡蛋,搭配优质白砂糖和面粉,保障健康的同时也使蛋糕胚更加松软。

      除了蛋糕胚之外,蛋糕好不好吃,最重要的就是奶油了,优质奶油也更有益于食客的健康。元祖蛋糕才有成本更加高昂的动物奶油,这种奶油是在12升进口牛奶中提炼出的1斤的动物淡奶油。与植物奶油相比,这种动物奶油但也更加轻盈香甜,而且不会增加反式脂肪酸。

      在从源头处把控食材品质的同时,元祖在生产环节也没有懈怠。为了避免二次污染,元祖引进了价值千万的优质设备,用-18℃的深冷急速冷冻技术,迅速将食物水分与营养冷凝,减少细菌滋生,很好地保证了蛋糕的新鲜度。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给你温暖和幸福,秋天的第一块蛋糕,也要注重品质,给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秋日回忆”。元祖梦蛋糕,在“口味”“颜值”“健康”上,都可以满足你的仪式感,让这个秋日更加甜蜜,快来pick元祖梦蛋糕吧!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