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工地开放日,精工细筑,共鉴万达匠心品质

2020-10-28 09:2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生命中所有的美好,无一不饱含着对于生活的期许。从一纸蓝图,到建筑轮廓日渐清晰,从构想家的样貌,到施工建设、反复雕琢,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关于理想家园的模样

  生命中所有的美好,无一不饱含着对于生活的期许。从一纸蓝图,到建筑轮廓日渐清晰,从构想家的样貌,到施工建设、反复雕琢,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关于理想家园的模样如今终于初现雏形。

  9月24日,天府仁寿万达广场工地开放日如约而至,业主代表们相约走进万达,一起鉴证品质与生活的美丽邂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Ur8ZWG7UarHWBdv9lqlRrhsjuDLCibzeBiao5OicO6qsLNQZt45nm19qwHkS2QB0mgeRVMc7h6KFtX2WLPgIwPgA/?wx_fmt=jpeg

▲现场图

  真心相待,美好正在呈现

  在研发、工程、营销、客服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业主家人们率先来到万达大商业区域,从建造进度到细节展示,大到主体结构、砌体等工艺样板,小到现场细节方案,严苛的工序和工地现场的细节质量,无一不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万达井然有序的施工方式与方法背后的用心至极。

  来到金街区域,可见两边商铺已初具规模,整座工地忙而有序,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条长约400米的万达金街建成后,定将成为仁寿最潮网红街。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Ur8ZWG7UarHWBdv9lqlRrhsjuDLCibzewUhIHeNG3XwVswgOHlCUndF37EbEoLWC3eu6vibGygic4zwdiaX05SiarA/?wx_fmt=jpeg

▲现场图

  住宅样板间里,大家依次参观厨房、客餐厅、阳台、主卧、卫生间等各房间,工程部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业主们讲解房屋的结构和工艺。针对业主家人提出的大小疑问,工作人员耐心倾听并一一解答。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Ur8ZWG7UarHWBdv9lqlRrhsjuDLCibzeeDUm3HYXh0w7BVYQvYpqFbym4TwibibbRDCvb3h02lqCyyiaFHQjzAJnw/?wx_fmt=jpeg

▲现场图

  天府仁寿万达广场工程负责人说:“这次工地开放,对我们工程人来说也是交付前的一次摸底考。业主反应的每一项问题都记下来,在接下去的每一天,我们都要查漏补缺,争取满分答卷。”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Ur8ZWG7UarHWBdv9lqlRrhsjuDLCibzeqiclwlzHKhLSnIGPdRakDYpVCuIu2vs2LBOOvkhnUEO7fLF9FgzFMhg/?wx_fmt=jpeg

▲现场图

  “万达的住宅品质真的做得很不错,现场的感受远远超过了我的期待,希望交付那天快点到来,快点住进新家!”万达·御湖公馆业主张太太参观后,言语里对新家充满了期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Ur8ZWG7UarHWBdv9lqlRrhsjuDLCibzev8gYObxDgeR9dxWibtWYuuf8PNJ74kGNAPuQoqxq7aSW9399N2UTgew/?wx_fmt=jpeg

▲现场图

  工程进度

  繁华即将启幕

  据悉,大商业预计9月30日将完成封顶,正式开启万达繁华篇章。地下室砌筑完成负二层,地下室外墙防水完成,其他工作建设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Ur8ZWG7UarHWBdv9lqlRrhsjuDLCibzev7J9rVyJ9iaFmHzahrAKicT0h8Xun7rF5Y9mhZoMLAV58Lx3Zmic39zew/?wx_fmt=jpeg

▲效果图

  金街首层二次结构完成。

  万达·御湖公馆住宅1#楼、3#楼主体结构施工至11层;2#楼、4#楼主体结构施工至13层;施工电梯已安装完成;门窗已陆续开始安装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Ur8ZWG7UarHWBdv9lqlRrhsjuDLCibzewfKCvh0yNY8KKZx48hDa2gEPLXWHqOPPV1iaFutkUuvOIZicRr6WjMfA/?wx_fmt=jpeg

▲效果图

  万达·御湖世家4#楼筏板施工完成;5、6、7#楼桩基施工完成;8-12#楼桩基完成50%,车库桩基完成50%;1、2、3#楼非标层结构完成,铝膜进场。

  万达品质,匠心鉴于毫厘

  万达的血脉里始终有匠心传承,在很多客户看不到的细节之上做足内功,一点一滴提升和坚守品质。品质和匠心,从来不是一句美丽的口号,需要用专研的心态,扎实的行动,一点一滴去营造。毫厘必究的苛刻尺度,为业主精细雕琢爱家的每一寸空间。

  铝膜爬架

  铝模结合建筑外围采用全剪力墙设计,砼实测数据、观感效果好,能实现“零抹灰”或者“薄层抹灰”的效果,有效防止渗漏。爬架整体设计美观、防护效果好,与铝模体系搭配,能实现外墙底层涂料饰面及铝合金外窗、栏杆工程与主体工程的同步施工,利于加快速度、控制工期。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Ur8ZWG7UarHWBdv9lqlRrhsjuDLCibzeQrykOibCSicib43vib7jm248BJ4nwkarx7bmdAbaU4OBBMpURdhsqQ1mXQ/?wx_fmt=jpeg

▲效果图

  高精砌块

  高精砂加气混凝土砌块采用干法施工,杜绝抹灰空鼓、开裂等质量通病。较传统砌块的隔热保温性、抗冻性更好,耐久性更高,特有的密闭多孔结构,具有吸、隔音降噪功能。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Ur8ZWG7UarHWBdv9lqlRrhsjuDLCibzefwygWR7BGOaN0Zd40PSemT9W27uKU56bLFKHuxtyIn4cUG20D6FpHg/?wx_fmt=jpeg

▲效果图

  断桥铝门窗

  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比普通门窗热量散失减少一半,保障室内温度。采用厚度不同的中空玻璃结构和隔热断桥铝型材空腔结构,能够有效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阻止声音的传递,可以降低噪音30dB以上。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Ur8ZWG7UapbVMGEkibMbeVdtnNLrQD43nhiavFhuFDy8BH2iahKQ9tUWocojv8eWYkEuUia0bQY4A9S4ibshZ1U25Q/?wx_fmt=jpeg

▲效果图

  预计2021年07月天府仁寿万达广场将满铺开业。

  未来一起携手前行的道路上,天府仁寿万达广场仍将秉承品质标尺,匠心雕琢,孜孜不倦地为业主营造理想之中的美好生活。

  万达•御湖世家

  建面约87-97㎡低密观景华宅

  全新组团/18F小高层

  销售中


推荐阅读:海峡经济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