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告眉山市民:招募1000名痛风患者,最高补贴2000元

2020-10-30 11:1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致全市居民:  有关节肿痛、尿酸高,患有痛风的人  注意了!  即日起,北京协和医学院风湿免疫科联合诊疗中心、国际MDT多学科会诊中心、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向全

致全市居民:

  有关节肿痛、尿酸高,患有痛风的人

  注意了!

  即日起,北京协和医学院风湿免疫科联合诊疗中心、国际MDT多学科会诊中心、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向全省公开招募1000名反复疼痛、尿酸“居高不下”(大于420umol/L)、久治不愈的病例,展开流行病学调研及大数据搜集分析,帮扶精准筛查、有效治疗抗复发

  仅下发100个名额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

  痛风是典型的慢性病,发病后未能及时诊治,90%以上的痛风患者会有不同程度的痛风结石形成,其中约有1/3的患者会发生结石破溃,且几乎所有的结石破溃者因保养不当而最终截肢致残,25%的痛风病人会出现肾功能衰竭,其中有60%-70%的患者会因此而死亡,而且痛风患者的寿命普遍比正常人减少10-20年。

  

  全身关节形成痛风结石

  

  痛风结石破溃难愈

  

  肾功能受损衰竭,甚至需要透析

  你知道吗?

  这一串串的数据映射着痛风的关节大问题!

  你是否引起重视过?

  是否正确科学地对待过关节疼痛问题?

  为解决痛风过去未被关注或重视的问题

  现代精准医学正在聚焦痛风疾病领域

 

  做好大数据整理和分析

  为精准预防和精准治疗提供支撑

  从痛风预防和治疗层面,做好大数据整理和分析,可以提高公众健康风险意识,帮助医生临床决策,指导最佳诊疗路径制定。

  报名电话:028-86271511

  为了给四川省痛风的病因研究及诊疗提供临床依据,尽可能达到痛风的精准预防和精准治疗,造福广大痛风患者,北京协和医学院风湿免疫科联合诊疗中心、国际MDT多学科会诊中心、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将于1030-111日在四川全省公开招募1000名高尿酸血症及痛风患者(地区下发100个名额),给予招募援助补贴,并组织“痛风、风湿关节病名医工作室”全国知名痛风专家开展痛风疑难病例联合会诊。

  01项目招募对象

  疑难、久治不愈或未确诊的痛风性关节炎、痛风石、高尿酸血症等痛风疾病患者。(备注:名额有限,招募满为止)

  02招募患者补贴政策

  政策一

  凡10月30日-11月1日,入选痛风患者的专科精准检测新技术费用全额补贴,由“北京协和医学院风湿免疫科联合诊疗中心”科研课题津贴支持。援助项目包括:痛风专项检查费用援助50%(注:具体检查项目待到院后,根据专家面诊及病情实际情况选择)

  政策二

  凡10月30日-11月1日在京协和医学院风湿免疫科联合诊疗中心(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住院治疗的患者,可申请入选痛风患者的专科治疗项目援助免费补贴500-2000元。(注:具体治疗项目待到院后,根据专家面诊及病情实际情况选择)

  政策三

  10月30日-11月1日期间,招募入选痛风患者可接受“痛风、风湿关节病名医工作室”专家组成员(2020十大全科名医唯一痛风科医师:刘良运)与四川多家知名医院专家免费会诊援助。(注:原需300元/人会诊费)

  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

  03项目定点单位

  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

  省、市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全国医保异地结算定点医院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一环路西二段57号(四川省人民医院和四川省中医院中间)

  04报名电话:028-86271511

  关节痛、尿酸高不可怕,痛风可防可控,定期检查,规范治疗,遵医嘱,从而避免关节致残,远离痛风性肾病。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风湿免疫科联合诊疗中心


推荐阅读:百姓资讯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