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精准投放一站式解决方案,酷开网络让广告主躺赢

2020-06-30 13:42: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作为智能家居入口的OTT大屏迎来发展新机遇,庞大的数据流量正源源不断地涌入,但在数据环境下,如何打通家庭用户的同源数据成行业内一大难题。近期,在“西溪论数”2020数据智能高峰论坛上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作为智能家居入口的OTT大屏迎来发展新机遇,庞大的数据流量正源源不断地涌入,但在数据环境下,如何打通家庭用户的同源数据成行业内一大难题。近期,在“西溪论数”2020数据智能高峰论坛上,就酷开网络和每日互动(个推)达成战略合作,酷开网络大屏指数研究院院长赵磊在采访时表示,在物联网时代如何实现精准投放,给出了解决方案。

首先对于和每日互动(个推)的深入合作,赵磊表示是帮助酷开网络打通家庭客厅当中的同源数据,让家庭用户画像更加精细化。家庭用户画像精细是满足投放精准的必要条件,用户在各个终端的行为反应诉求,精准的数据能力赋能后,通过终端数据捕获用户行为,再根据用户行为推荐营销内容,可以提升用户在大屏交互时的体验。在这个通路中,数据精准能力提升酷开网络对用户的认知,带来对用户更深的理解。其次,实际操作中不是简单按照用户画像直接投放,而是结合酷开网络背后的算法能力,塑造成模型,应用在对用户的理解,包括用户知识图谱,再落地到智能推荐。经过长时间的数据沉淀,酷开网络把数据能力塑造成模型再赋能给用户,能够发挥它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酷开网络为了让精准投放成标准化、体系化,搭建了一套完整的智慧营销体系,基于Martech的技术,源生DMP加CDP,DMP是数据管理,数据管理平台提供人群精细化以及精准投放,CDP主要是用户数据平台,对用户使用数据进行沉淀。在此基础上建立增长体系,增长体系当中会通过AB试验,加上增长模型,是构成营销闭环的支撑体系。而大屏指数产品是把数据能力中对全域营销当中有价值的部分开放出来,提供给广告主,让广告主对投放全过程清晰可见。总的来说,在内酷开网络有基于同源数据家庭用户画像的智慧营销闭环,在外有大屏指数让广告主对投放有明确的指标体系做参考。这是放眼目前在整个OTT领域内都是领先的精准投放营销案例。

有人说,在世间本没有广告,只是把有价值的内容,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呈现在错误的人面前。酷开网络在OTT领域的努力就是把有价值的营销内容精准推送给有需求的用户,现在这样的投放能力已经成为现实。赵磊认为家庭场景的前景是一个还没有被发掘的蓝海市场,因为现阶段的客厅场景仍然被手机占据了大部分时间。此前行业预估整个物联网是接近百万亿级的市场,随着物联网的发展,OTT大屏作为万物互联的入口,这部分流量所带来的营销价值是无法估量的,而这只是OTT大屏众多营销场景的一小部分。流量红利已经开始释放,对于广大广告主来说,家庭客厅场景中大屏带来的营销价值更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小米8有红外线功能吗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