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全国排名前五的安全软件,你手机里装的是?

2020-05-19 04:04: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文 | 玩机兔 公众号:同步飞扬工作室最近,一组关于中国手机用户的活跃情况和使用情况的调查数据出炉,其中,从2015年到2016年第2季度,全国的手机用户增长逐渐放缓,而随着人们对于手机安全的看重,手机用户安装安全软件的规模都是在逐渐增加的,但是,约有一亿人手机里是不安装安全软件

文 | 玩机兔

公众号:同步飞扬工作室

最近,一组关于中国手机用户的活跃情况和使用情况的调查数据出炉,其中,从2015年到2016年第2季度,全国的手机用户增长逐渐放缓,而随着人们对于手机安全的看重,手机用户安装安全软件的规模都是在逐渐增加的,但是,约有一亿人手机里是不安装安全软件的

全国排名前五的安全软件,你手机里装的是?

而调查结果显示,全国安装最多使用最多的几款手机安全软件分别是腾讯手机管家、360手机卫士、百度手机卫士、猎豹安全大师和LBE安全大师。

全国排名前五的安全软件,你手机里装的是?

其中,2016年4月到7月,按照月活跃用户排名:腾讯手机管家排第一名,360手机卫士排第二名,百度手机卫士排第三名,猎豹安全大师和LBE安全大师依次排第四名和第五名。

全国排名前五的安全软件,你手机里装的是?

腾讯和360这对老冤家在安全领域又来一次激烈对抗。不难看到,腾讯以QQ、微信为核心的生态运营模式,为腾讯手机管家引来了大量用户。而腾讯手机管家在优化升级中,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功能和风格,才能与安全领域的360手机卫士有了叫板的资本。iOS 10以腾讯手机管家演示骚扰拦截无疑又是友商给的一波强力BUFF,相比较而言360手机卫士则有下降的趋势。

全国排名前五的安全软件,你手机里装的是?

在现在百度产品口碑江河日下的情况下,百度手机卫士在手机端显得力不从心,当然,百度手机卫士的某些捆绑全家桶行为也不利于本身发展。猎豹安全大师的前身是金山毒霸,在途中可以看到猎豹安全大师的月活跃用户保持在1千万人以上,表现为波动上升趋势。而LBE安全大师的月活跃用户本来不过1千万人,隐约有下滑趋势。

全国排名前五的安全软件,你手机里装的是?

第三方机构对这五大手机安全软件进行了统计,这五大软件都有骚扰拦截、清理加速、病毒查杀和流量监控4个基本功能。但是如图可以看到,腾讯手机管家侧重免费WIFI,360手机卫士侧重隐私处理、支付和手机防盗等特殊功能,百度手机卫士侧重安全搜索、安全工具和应用管理等问题,猎豹安全大师侧重WIFI扫描、隐私处理和应用锁,LBE安全大师侧重主动防御、安全市场和节电优化。

当然,有不少小伙伴也可能选择裸机。如果装了安全软件,你的手机里用的是哪一款安全软件呢?欢迎在留言区说一说~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