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微商 > 正文 >

小米有品有鱼是什么?

2020-04-01 06:0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小米有品有鱼”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会员电商平台,依托小米生态链体系,用小米模式做生活消费品,目前已涵盖家居、日用、餐厨、家电、智能、影音、服饰、出行、文创、健康、饮食、洗护、箱包、婴童等各大生活消费品品类,将小米的“极致性价比”延伸到生活家居领域的方方面面,同时基于会员电商机制

“小米有品有鱼”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会员电商平台,依托小米生态链体系,用小米模式做生活消费品,目前已涵盖家居、日用、餐厨、家电、智能、影音、服饰、出行、文创、健康、饮食、洗护、箱包、婴童等各大生活消费品品类,将小米的“极致性价比”延伸到生活家居领域的方方面面,同时基于会员电商机制,由入驻商户将服务费支付给产生购买与分享行为的会员,实现会员自购省钱,分享赚钱。秉承小米价值观,通过社交渠道让更多的用户体验、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提升生活品质。

小米有品有鱼项目在北京发布,已经被划为小米公司第13个产品线,与小米手机级别平行,所有商品都标“有品”LOGO ,除了小米、米家及生态链品牌,还引入拥有设计、制造、销售、物流、售后等完整链条能力的第三方品牌产品,统一商标物流85%采用京东和顺丰,速度快,用户体验好。小米有品扶持第三方品牌独立发展,共同服务用户。这意味着新一轮互联网风口的出现。

Why – 小米为何布局有品有鱼?

另外在2019年6月份,小米有品有鱼则是小米新零售的重要一环。

小米有品是传统的B2C模式,跟淘宝京东一样,属于平台型电商,

小米有品有鱼是S2B2C模式,即会员制电商,重点是商家跟消费者之间多了个推广公司和推手,对挖掘新客户流量有极大的帮助,同时对整个环节中的消费者,推广者,商家都有利。依托小米有品强大的供应链体系,物流体系,售后体系,将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So – 有品有鱼的优势

试想:

如果你去跟别人介绍一个95%的人都知道的小米做的平台

和去跟别人介绍一个95%的人都不知道的其他公司做的平台

那么,你觉得大部分人会选择哪一个呢

所有的社交电商拼的一定是供应链优势,对于第三方公司来说,他一定希望自己的产品可以在更多的平台上销售的。那么作为社交电商平台而言,最终拼的就是供应链优势。而小米有品有鱼的供应链除第三方优质合作商家之外还有小米自营系列和小米生态链200多家企业的产品系列。

而所有的社交电商平台几乎没有一家平台是拥有自己的独立的生产能力和产品的。

5G时代物联网优势

2013年12月,小米开始布局物联网,目前小米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级物联网平台。

小米公司一直致力的是万物互联时代的智能家居产品系列,是未来5-10年的社会主流产品。

小米有品有鱼是今年4月份正式上线,时机非常早,全国市场一片空白,市场空间巨大,同时,市场上几乎没有任何竞争对手,你只管尽情地跑马圈地!

如果今天你再去做云集、做环球捕手、做贝店,市场已经被人开发了一年两年甚至好几年,不光市场被人开发了好几年,而且市场大把的推广者,竞争者众多!小米在国内超过8000万米粉,非常具有市场潜力,就连云集和捕手这样的平台都可以做到2000万会员的规模。小米的市场潜力便大多了。

社群电商时代来了,你还要继续观望或拒绝的态度迎接它嘛?像错过淘宝、拼多多的一样继续错过吗?

世界在变,你不变,你将被社会淘汰!只有改变脑袋才能改变口袋!

2019,你不应该再错过,机会、商机永远是留给有眼光有远见的人。

推荐阅读:单反快门速度怎么调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