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小米勇夺第四 增速完虐苹果三星!

2021-02-14 09:39: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谈及目前火热的智能手机市场,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滑已经成为事实。今天,研究机构IDC放出最新数据,再次让大家看到各个手机厂商的发展情况。

谈及目前火热的智能手机市场,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滑已经成为事实。今天,研究机构IDC放出最新数据,再次让大家看到各个手机厂商的发展情况。

整体来说,去年一年,全球手机销量是一片哀嚎,多家手机厂商的销量都出现下滑情况,不过,也有表现很好的厂商,比如说小米手机,在2018年就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根据IDC的数据显示,去年一年,小米手机出货量直接大破1.2亿,全球排名第四。增速方面,小米手机的表现更为给力,年度增长32.2%,直接完虐苹果和三星。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小米勇夺第四 增速完虐苹果三星

接下来,笔者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小米勇夺第四

先说IDC放出的数据,整体来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仍然呈现下滑趋势,年出货量减少4.1%,共14.049亿部。具体排名方面,三星还是第一,苹果第二,华为第三,小米第四,OPPO第五,其余厂商都被列为Others。增速方面,苹果三星都呈现下滑趋势,三星下滑很严重,直接下滑8%,苹果则是3.2%。华为、小米、OPPO都呈现上涨趋势,不过华为和小米的上涨最为明显。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小米勇夺第四 增速完虐苹果三星

可以看到,在全球手机市场出货量不断下滑的情况下,小米逆势增长了32%,这样的表现实在给力。对于小米,IDC给出这样的评论,称小米除了在印度、印尼等市场表现超级牛之外,还在西欧开疆拓土,成绩十分亮眼。

逆势增长的奥秘

小米手机出货量大破1.2亿,这说明小米核心竞争力的提升。相信熟悉小米的朋友都知道,小米现在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不管是供应链还是研发,又或者是品质上的把控,小米现在都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小米能够实现逆势增长,离不开其各个机型的发力,小米8和小米MIX3,已经助力小米站稳中高端市场,小米8早在去年10月份出货量就已经大破百万,在线上和线下,小米8都是很受欢迎。目前小米8更是大火,是2000元价位最值得购买的旗舰,没有之一。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小米勇夺第四 增速完虐苹果三星

另外一个方面,小米能够实现逆势增长,也离不开其产品的创新。小米MIX3拍照拿下全球第三,是小米手机的巨大成功,让用户切实感受到小米的实力所在。同时,小米MIX3拍照拿下全球第三,也说明小米在质量和创新方面已经有了成效,未来的发展会更加给力。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小米勇夺第四 增速完虐苹果三星

不难发现,正是因为众多产品的创新和极致性价比,小米手机才取得如此大的成功。

小结

今天是1月31日,2019年的第一个月即将过去,但小米手机这边的大动作已经非常多。在这个月的10日,小米全新独立品牌Redmi到来,其推出的首款产品也非常火爆,Redmi Note7每次开卖都是很快售罄,它的到来,重新向大家定义了千元机。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小米勇夺第四 增速完虐苹果三星

此次Redmi的到来,说明小米品牌独立化运营的战略非常清晰,相信在未来,不管是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市场,Redmi都会非常畅销。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小米勇夺第四 增速完虐苹果三星

纵观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将来的竞争还会非常大,新一轮的竞赛已经开启,而小米手机这边也做好了准备,会继续引领整个行业发展,未来的出货量将继续给力。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