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一家老小的双十一手机购物清单,赶时髦拼性能一个不差

2020-06-12 04:23: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剩半个月,不知平日里"囊中羞涩"的小伙伴,有没有把你的钱包填满,准备大干一场?作为一名称职的剁手党、羊毛党,自然是已经列好了清单,坐等优惠降临,拼手速抢先下单。今年的任务是为全家更换手机装备,既要有经济实用的机型,又要能体验新潮科技。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剩半个月,不知平日里"囊中羞涩"的小伙伴,有没有把你的钱包填满,准备大干一场?作为一名称职的剁手党、羊毛党,自然是已经列好了清单,坐等优惠降临,拼手速抢先下单。今年的任务是为全家更换手机装备,既要有经济实用的机型,又要能体验新潮科技。如果你和我一样,不妨先来看看我的推荐:

一家老小的双十一手机购物清单,赶时髦拼性能一个不差

经济实用,能打敢拼

水桶机已经成为了新晋性价比手机的代名词,意思是像水桶一样,不能有短板。如果你既考虑极致的性价比,又要求有过人的性能、旗舰级的产品力,那么iQOO Neo 855版一定是必入选项。

今年很多高端手机都在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上6/8GB高规格的运存。iQOO Neo 855版正是如此,其跑分直接飙到47.7万分,性能榜榜上有名。

随之一同升级的还有:4500mAh大容量电池,全系标配UFS 3.0高速闪存、33W闪充;保留后置三摄,前置1600万美颜相机,再加上一块6.38英寸AMOLED屏幕,梦幻系的冰岛极光配色。

iQOO Neo 855版已经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水桶级全能选手,经济实用,能打敢拼。

一家老小的双十一手机购物清单,赶时髦拼性能一个不差

不过更吸引你的可能是1998元超值价格,还有首发直降200元的给力活动。

一家老小的双十一手机购物清单,赶时髦拼性能一个不差

盲选5G手机,价格优先

一年前还在憧憬着5G生活场景,担忧着5G时代到来,会让手机市场面临再一次的涨价。可惜,这样的担忧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就破灭了。更让人意外的是,2019年还没结束,5G新品手机的价格就被"安排"到三千档位。如果你考虑未来2-3年内不更换手机,那么旗舰性能+5G网络支持的iQOO Pro 5G版一定是你换机的首选。

一家老小的双十一手机购物清单,赶时髦拼性能一个不差

为什么这么说?经过了一年多的科普,消费者已经对5G有了清晰认识,高速率、低延时是5G网络的最大特点。在众多量产的5G手机网速测试中可以看到,5G网络下,网速的提升是4G的十倍或数十倍,这就意味着下载一部蓝光电影仅需几秒钟,网络在线加载就是眨眼的事。

除了影音体验外,打游戏的顺畅感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直观感觉就是手机变"快"了。5G只是更快吗?当然不是,5G能够让万物互联得以实现,选手机就更不用说了。

一家老小的双十一手机购物清单,赶时髦拼性能一个不差

而iQOO Pro 5G版不仅是在5G网络和价格上有诱惑力,其配置同样诱人。常规性的标配就不多说了,难得的是,在三千档价位基础上,iQOO Pro 5G版还拥有众多领先行业的新技术,比如4500mAh大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全国首发双Wi-Fi加速技术,还有专属游戏Hi-Fi等加持。5G时代,性价比首选,当之无愧。

酷炫科技,未来之选

如果你是追求黑科技体验的数码发烧友、资深的手机爱好者,可能以上这两款产品并不能满足你的好奇心和新鲜欲。这样的情景下,NEX 3 5G会是一个综合各类因素考量后更合理的一个选择。

一家老小的双十一手机购物清单,赶时髦拼性能一个不差

首先,它的外观设计就足够新潮酷炫,6.89英寸的无界瀑布屏,彰显圆润的外形,缩小的R角设计,升降式摄像头的应用,再配上近90°的曲面曲率,两侧边框抹零,让正面的全面屏视觉效果变得更好。官方宣称,NEX 3 5G拥有目前业内最高的99.6%屏占比。除此之外,NEX 3 5G还采用了隐藏压感按键的设计,这也提升了全面屏的视觉效果。

一家老小的双十一手机购物清单,赶时髦拼性能一个不差

综合硬件配置方面,NEX 3 5G不仅支持了最新的5G网络,还配备了旗舰机都在用的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运行12GB运存,全系标配UFS 3.0,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后置三摄,满足了发烧友对性能、外观、黑科技体验等多方面的诉求。

一家老小的双十一手机购物清单,赶时髦拼性能一个不差

总结:vivo今年的产品布局以及市场表现让人惊喜,不仅在经济实用的性能及性价比方面做到极致,同时在关键的5G手机部署上,也有更合理的选择,既有注重价格表现的iQOO Pro 5G版,又有面向极致玩家、黑科技傍身的NEX 3 5G。

双十一准备换机的用户,这几款产品是必然绕不过去了。#iQOO Neo年轻旗舰#

推荐阅读:iphone8长宽高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