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换机数据迁移,用手机克隆,即刻转粉华为

2020-04-20 07:16: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用手机克隆快速迁移旧手机数据,省事更省心!苹果换华为,数据迁移更方便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就像是两条平行线,隔岸遥相望,相爱又相杀。

我的 HUAWEI Mate 20 入手第一天,就已经带出门炫耀。

你的新机到手,还在等待海量旧数据迁移?

手机克隆

快速迁移旧手机数据,省事更省心!

苹果换华为,数据迁移更方便

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就像是两条平行线,隔岸遥相望,相爱又相杀。自从有了手机克隆,两条平行线就变成互通有无的相交线,我强大了,你就变成了我。用手机克隆,将苹果手机数据轻松快传到新手机,省事省心。

换机数据迁移,用手机克隆,即刻转粉华为

用手机克隆省下的每一分钟,都很珍贵

换了新手机,舍不得旧手机里的各种回忆。不必为难,用手机克隆1G数据/分钟或200张照片/分钟的速度(不同机型略有差异),分分钟将你的“前世今生”迁移到新手机。

换机数据迁移,用手机克隆,即刻转粉华为

微信数据迁移,畅聊从不间断

换台手机登录微信,聊天记录荡然无存!想在群组发句言,可是群组又在哪里?用手机克隆,克隆旧手机微信数据,畅聊不间断。

换机数据迁移,用手机克隆,即刻转粉华为

安卓和iOS系统微信数据迁移略有差异:

l 旧手机为安卓:手机克隆即可直接迁移微信数据,方便快捷。

l 旧手机为苹果:由于微信版本之间的差异,苹果微信数据迁移需要在微信设置中操作。新旧手机连接同一网络,在旧手机点击微信 > > 设置 > 通用 > 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 > 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根据需要选择聊天记录。在新手机登录同一帐号,扫描二维码后等待迁移成果即可。

注意:新手机如有新增微信记录,微信数据迁移后,新增微信记录会被旧手机数据覆盖。

你的手机克隆,用起来真的很简单

方法:

1. 新手机打开设置,点击系统 > 手机克隆

2. 根据屏幕提示,在旧手机安装/打开手机克隆,完成数据迁移。

注意:

l 请在官方渠道下载手机克隆,如苹果 App Store,华为应用市场。

l 苹果旧机用户需要在设置关闭iMessage开关后,短信功能才可正常使用。

换机数据迁移,用手机克隆,即刻转粉华为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键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