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DJI推出$299智能手机摄像头稳定系统!

2021-03-01 06:39: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Osmo Mobile采用了该公司的三轴万向节稳定系统,将稳定精度提高到0.03度,并且采用“SmoothTrack”技术来消除任何晃动,让智能手机产生更清晰,更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DJI表示,Osmo Mobile彻底改变我们获取和分享回忆的方式。

Osmo Mobile采用了该公司的三轴万向节稳定系统,将稳定精度提高到0.03度,并且采用“SmoothTrack”技术来消除任何晃动,让智能手机产生更清晰,更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DJI表示,Osmo Mobile彻底改变我们获取和分享回忆的方式。Osmo Mobile结合了最好的智能防抖技术与强大的DJI GO应用程序。这是一个突破,让智能手机用户前所未有地控制设备进行创作,用户可以现场直播和即时分享照片和视频到社交媒体。

DJI GO应用程序独有的“ActiveTrack”技术,让用户轻按智能手机屏幕上的对象,Osmo Mobile然后将智能跟踪和记录,无需相机持有者进行任何进一步的输入。Osmo Mobile零售价格299美元,附带配件集合,包括一个外部电池和三脚架等等。

DJI推出$299智能手机摄像头稳定系统

推荐阅读:安徽都市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