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手机屏幕多大才是主流?调查结果显示,并不是手感俱佳的5英寸!!

2021-03-04 04:31: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先来讲个笑话,很多年以前,大家都在说3.5英寸才是最完美的手机显示屏,然后又到了4.3英寸才是最适合

先来讲个笑话,很多年以前,大家都在说3.5英寸才是最完美的手机显示屏,然后又到了4.3英寸才是最适合的手机屏幕,然后4.7英寸才是手感与显示俱佳的尺寸,那么这几个尺寸你都用过吗?小编是用完了,然后现在又有人说5.0英寸才是手机最完美的尺寸,不大不小,既能满足日常玩游戏看电影的需求,还能兼顾手掌大小,那么你觉得呢?其实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因为每个人的手大小不一样,手机屏幕多大才是主流?调查结果显示,并不是手感俱佳的5英寸!比如小编觉得4.7英寸的iPhone6系列就非常棒,而小妹则认为4.0英寸才是她最喜欢的屏幕尺寸,不过最近有一份调查出炉了,
手机屏幕多大才是主流?调查结果显示,并不是手感俱佳的5英寸!

这是安兔兔发布的手机尺寸数据,这个数据让人大吃一惊,因为这个数据里面,上面提到的几个屏幕尺寸都没有拿到第一的位置,调查结果显示,手机屏幕占据最多的是5.5英寸,比如iPhone7P这个尺寸的手机屏幕,达到了35%,

手机屏幕多大才是主流?调查结果显示,并不是手感俱佳的5英寸!

而位居第二的是5.1英寸的手机屏幕,比如小米5,达到了15.4%,而前两年里面非常流行的5英寸手机屏幕,现在份额居然下降到了7.66%,不过还是有特例的,在3.5英寸到4.9英寸这一栏,大家可以看到还占据着9.39%,可见大家对小屏幕还是非常热衷的,不过这里面估计大部分都是iPhone拉起来的,因为现在用iPhone6,iPhone6s,iPhone7,iPhone5s,iPhoneSE等机型,都属于我们说的小屏幕范围内,6英寸的手机屏幕居然也有6.38%,小编真的没有见过谁用那么大的手机屏幕、你见过吗?

手机屏幕多大才是主流?调查结果显示,并不是手感俱佳的5英寸!

这只是一个数据,并不能代表什么?你觉得屏幕多大才是你的菜?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