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这设计赞啊,能够彻底解决手机摄像头凸起问题!

2021-02-14 08:44: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这确实没办法,为保证成像质量,镜头模组就不能小了,而手机机身越做越薄,只能做凸起目前,德国Frau

相信很多人都无法忍受手机后置摄像头的凸起,就连苹果、三星都是做凸起的摄像头。这确实没办法,为保证成像质量,镜头模组就不能小了,而手机机身越做越薄,只能做凸起。而以后,似乎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这设计赞啊,能够彻底解决手机摄像头凸起问题

目前,德国Fraunhofer学院的工程师们,研发了一种类似于潜望镜式的手机镜头模组,就算手机机身薄也没问题。整个镜头模组是收在手机内部的,使用时会从手机内部弹出2.5mm的高凸,可随意调节角度。镜头达到了2000万的超大像素,能够实现自动对焦与光学方头,非常强悍。

这设计赞啊,能够彻底解决手机摄像头凸起问题

这样的好处有几个,手机背面将会有更高的一体性,因为镜头模组和闪光灯都在侧面克收起来的。而潜望镜式的设计,有利于使用更大的镜片以及更大的感光底片,能够有更好的成像质量。

这设计赞啊,能够彻底解决手机摄像头凸起问题

说到潜望镜的镜头模组,你可能还会想到OPPO在MWC2017上展示的5X光学变焦技术,同样是使用潜望镜式的设计,镜头模组是横向放在手机内部的。这可以有更大的空间来安装更多镜片和大底感光元件,还能实现光学级变焦,厉害了。

这设计赞啊,能够彻底解决手机摄像头凸起问题

推荐阅读:天下商圈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