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情怀抵不过现实 锤子骁龙821旗舰机已降至冰点价!

2021-02-20 10:1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天早上,京东锤子M1L价格突然腰斩。白色M1L4+32GB只要2099元,6+64GB才2499元

硬件学堂

给您带来更及时

更专业的IT硬件资讯

就等你的关注

今天早上,京东锤子M1L价格突然腰斩,白色 M1L 4+32GB 只要 2099 元,6+64GB 才 2499 元,咖啡金贵 100 元,甚至比一加 3T 还便宜!这让一票卖3000元左右的骁龙653国产手机陷入更加尴尬的境地。

情怀抵不过现实 锤子骁龙821旗舰机已降至冰点价

锤子M1L搭载高通骁龙821满血版处理器,4/6GB内存,32GB/64GB闪存,5.7英寸2K屏幕,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锤子OS 3.0系统,依然是目前可以买到的安卓机皇配置。

情怀抵不过现实 锤子骁龙821旗舰机已降至冰点价

如今锤子M1L价格降到这个地步,也有网友猜测锤子春季新品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

情怀抵不过现实 锤子骁龙821旗舰机已降至冰点价

目前整个业界都不太看好锤子手机未来的发展,这个圈子的竞争真的太残酷了,今天M1L价格腰斩很能说明问题。但是像我一样有不少人又特别希望锤子手机能够好好活下去,做出属于锤粉心里的完美手机。哪怕最后光荣离场也不想带有遗憾,我想这就是老罗的坚持吧。希望接下来的新品能够再次让广大锤粉重温当年T1的风采。

推荐阅读:河北企业新闻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