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别再问了!你要找的免费看小说看书的神器都在这了

2020-06-11 07:23: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时今日,用手机看小说、看书已经是人们打发空余时间的一项常态。大部分人较常使用手机浏览器来在线阅读,但这样的阅读体验并不是最好的!So,有不少小伙伴跑来问有没有哪些免费看小说看书的神器。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今天就来给大家数数那些口碑很好的阅读app!

今时今日,用手机看小说、看书已经是人们打发空余时间的一项常态。大部分人较常使用手机浏览器来在线阅读,但这样的阅读体验并不是最好的!So,有不少小伙伴跑来问有没有哪些免费看小说看书的神器。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今天就来给大家数数那些口碑很好的阅读app!

快读免费小说:上百万部小说任你阅读

别再问了!你要找的免费看小说看书的神器都在这了

『快读免费小说』可以说为小说控们所量身打造的追书神器!『快读免费小说』可为用户提供上百万部小说任你阅读,并且还提供贴心的小说更新实时提醒,现在还可以一键下载所有更新章节,追书更方便!『快读免费小说』特有的在线阅读利用智能预读技术,保证阅读流畅,节省流量;现在更是支持无限量下载,随时随地可离线阅读,不受网络限制。

QQ阅读:好书持续免费中

别再问了!你要找的免费看小说看书的神器都在这了

『QQ阅读』设有专门的免费阅读区,海量阅读资源满足你的需求,还其你优化精排引擎,图文并茂,提供更极致的阅读体验! 近来,『QQ阅读』新上线了海量的热门影视原著小说:《爵迹》、《翻译官》,《欢乐颂》、《鬼吹灯》、《最好的我们》……如果你觉得看书眼睛太累?『QQ阅读』更是为你上线了听书专区,让你腾不出手看书时,也可以畅享精彩!

咪咕阅读:免费小说任性读

别再问了!你要找的免费看小说看书的神器都在这了

『咪咕阅读』即原本的『咪咕阅读』是中国移动打造的一个阅读平台,能够为用户免费提供至少15万册的小说、好书等优质作品,任你随时随地免费任性读!『咪咕阅读』还提供近50万册正版图书,25万集听书,10万集漫画,从文学名著到畅销出版物,从热门网络小说到经典日漫,从热门主播到时尚杂志,你想看的这里都有。现在还有《翻译官》湖南卫视2016年度大戏同名原著小说抢先看!

熊猫看书:支持多种格式的网载小说阅读

别再问了!你要找的免费看小说看书的神器都在这了

『熊猫看书』对喜欢从网络下载小说来看的小伙伴而言,它支持TXT、EPUB、PDF、UMD、NDB等等50多种格式的功能是十分窝心的。『熊猫看书』新接入移动阅读书籍资源,扩充书库达到20万部小说,包括海量原创小说,出版图书,以及杂志与漫画等资源,你要找的《大主宰》《完美世界》《女医明妃传》这里都有哟!

豆瓣阅读:走在印刷机之前

别再问了!你要找的免费看小说看书的神器都在这了

『豆瓣阅读』上资源十分丰富,它设有自出版、图书、杂志三大频道,搜集了14866 位作者,6375 部独家原创作品;它还提供特色分类和精选专题,帮你快速找到合乎口味的好作品。『豆瓣阅读』允许用户无需登录也能够试读所有作品,而你读过的书会自动保存到本地,没有网络时也能随手打开继续阅读哟!

多看阅读:精美排版+海量好书

别再问了!你要找的免费看小说看书的神器都在这了

『多看阅读』拥有高质量的精品电子书库,以及精良的免费公版书库——多看文库!『多看阅读』设置的多看文库,可为用户免费提供过千本的书籍内容,题材范围也是十分广泛的哟!『多看阅读』从经典著作到网络文学,让你学习和娱乐两不误。这里还有很多互动:查看别人对书籍的长评推荐,参与线上活动还有机会获赠书籍。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