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电商、税务、筹划

2020-03-30 11:17: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这里,建议绑定公司的一般账户,因为绑定一般账户对公司申报收入、结业注销都有好处。关键词:电商、税务、账户、进项、差额


电商是一个趋势

现在从事电商行业的人越来越多,规模也越来越大,达到一定规模后,税务的问题就来了,如何做好电商的税务规划呢?这就是我们这次讨论的议题。


如何选择绑定的账户?

首先,就是电商平台账户如何绑定公司账户?这里,建议绑定公司的一般账户,因为绑定一般账户对公司申报收入、结业注销都有好处。这里不作深入探讨,如果有疑问,与我私聊。


先了解公司进项情况

其次,当平台上的钱提现到公司账户后,不要急于申报收入,而是先了解一下公司的进项情况,再决定申报多少收入。这样可以避免交不必要的增值税。具体如何操作,私信探讨。


电商收入与申报收入


最后,也是很多人要问的问题,电商的实际收入与申报的收入存在差额,如何操作?这对财务工作人员来说,确实是个灵魂拷问。这里省略一万字,可私信探讨。

关键词:电商、税务、账户、进项、差额

推荐阅读:ua女性健康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