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新年心关爱,和元心理开展多项新春心理活动

2024-01-27 10:2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2024年1月和元心理分别面向机关干部、未成年人开展了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及慰问,与此同时,和元心理首席心理咨询师袁静带队与金昌市心理援助协会、金川区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开展交流。随后团队分两队,分别开展心理活动。

在幸福村村委会,和元心理宋晓老师对20多个未成年人开展未成年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通过游戏打开孩子们心扉,通过互动吸引孩子们注意力,通过未成年人精彩的分享引发他们更多的思考,通过亲子互动引导父母给与孩子更多的支持,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在电商孵化园和元心理与丹棱县新联会一起开展了本次活动,和元心理王燕老师分享了“健康从你我开始,共创健康新时代”的心理团体活动,来自宣传部、科协、妇联、团委、残联、新阶层等部门和单位的3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共同探讨心理健康、家庭教育以及婚姻家庭关系等重要话题。王燕老师以其独特的方式释放职工压力,以画笔和纸为媒介,成功帮助大家释放内在的压力。这种创新的心理健康培训方法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和元心理还开展了新年慰问活动,和元心理袁静、宋春晓、王燕等分别向20多个未成年人发放了价值1200元的玩具、彩笔、彩泥等物品。

袁静等为三个困境儿童发放了价值2000元的春节礼物和600元新年红包。

新的一年和元心理将继续整合全国范围优秀的心理专家,立足丹棱,开展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等“心理五进”活动,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心理服务工作。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