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全省落实特殊食品安全观摩推进会走进国为医药,欧淬恩食品安全获认可

2023-05-17 09:15: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全省落实特殊食品安全观摩推进会走进国为医药

      5月12日,全省落实特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观摩推进会在眉山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余德仲出席并讲话,眉山市副市长李建兴致辞,特殊食品处处长雷光跃主持,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利民参加会议并做经验交流。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会议定点观摩经验交流代表参加会议,并就特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为落实好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国为医药不仅在原有《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的基础上,建立了保健食品管理基础体系,更结合公司产品与生产特点进行不断优化和完善,通过建立一张清单、抓好三类人、做好三件事、记好三本账、组织好两个培训和一个考核,建立并落实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长效机制,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标准化、系统化。

△保健食品生产质量管理经验交流汇报

      通过本次观摩和交流,国为医药保健食品管理体系的建设以及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开展的各项工作,都得到了各级监管人员和同行的高度肯定。国为医药旗下明星保健食品欧淬恩牌90%omega-3高纯度鱼油与悦纯牌78%omega-3高纯度鱼油的质量安全更获得了一致好评。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视察欧淬恩

      “国为医药在omega-3脂肪酸领域的优势是非常突出的,他们不仅拥有专门的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更代表国家打破了国外长久以来对高纯度omega-3脂肪酸技术的垄断,实现了从原料药到制剂,从口服到注射,从国内注册到国际注册的完整产业链布局。其产品涵盖仿制药、保健食品和创新药多领域,是国内少有的omega-3原料药、制剂双报企业,致力于以自主研发生产,实现omega-3脂肪酸领域的产业化、国际化。”相关参会人员如是说。

      “更值得一提的是,国为医药还是我们的高纯度深海鱼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今天的参观也让我们再次见证了国为的实力与对食品安全的决心。我们也希望,作为国内90%omega-3高纯度鱼油领域的开拓者与纯净鱼油的倡导者的国为医药,能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纯净、优质的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